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51,579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多空双方将在周五摊牌

(2016-05-26 18:01:01)
标签:

捕捉强势股

个股分化

股票

耐心等待

热点资金

    今日市场形成了一波三折的走势,早盘股指冲高后指数放量下跌,盘中最低击穿5月10日以来整理平台低点。而盘口做空动能并未持续放大,指数在午后缓步向上回升,并在尾盘阶段盘口带量向上回到零轴之上,但由于盘中跌幅较深,指数最终仅以小幅反弹收盘,日线上收出下影线比较长的小阳线。

    客观的说,今日市场可以在早盘放量跳水以后顽强翻红实属不易,为什么这么说呢?沪指分时图中早盘跳水单笔量能打到170万(与5月6日中阴级别相同),而指数在5月10日以后整理过程中下跌单笔抛盘数量维持在100万的水准。换句话说,早盘市场透露的信息很简单,就是要破位,跌破平台低点2781点。

     而从实际的表现来看,指数确实也是创出近期调整新低,但是按照常规技术来看,指数在跌破2781以后将会出现恐慌性抛盘而引发大盘加速向下,但大盘仅虚破1个点后就开始止跌回升。然而在大盘10:52分止跌回升初期时指数还是没有反弹资金参与的,但由于盘口做空资金没有二度发力,尾盘阶段抢筹的资金积极入场带动指数翻红。

    坦率的讲,既然市场资金敢这么玩,那么本周五大盘的走向将会变得非常关键。首先,午后市场反弹力量来源于恒生电子、山西证券、三五互联等个股,那么这批股票一定有反弹延续度。其次,今日大盘收盘在5、10日均线以下,那么周五早盘能高小幅高开直接站稳短期均线,否则盘口做多资金会比较犹豫。最后,大盘要想产生止跌反弹力度还是需要能够带动市场的集团力量。那么目前哪些板块符合这样的潜质?短线能不能买股票?多空双方将在周五摊牌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多空双方将在周五摊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