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线强势股所应表现的特征

(2015-10-13 15:59:39)
标签:

突破

拉升

牛股

解套

股票

    大盘在短线的连续上扬之后,今日略作休整。沪指盘中触及3300点整数关口区域遇阻回落。但整体分时盘口依旧相对强势。最终大盘在周一中阳线下收出一根孕育小阳星。那么如果沪指继续选择向上,则短线即将面对8月24日形成的向下跳空缺口以及60日均线的双重阻力。而股指若要一鼓作气冲击上方重要关口,则成交量必须形成持续放量。

 

    而从盘面进一步观察,市场依旧表现为题材股带动。如果从10月整体环境来讲不应该表现的太过悲观,毕竟指数已经连续跌了4个月,而历史上月线5连阴的情况只出现4次,且都出现在2003年之前。但这里也要注意就是市场自5178点下跌以来沪指出现过两波明显反弹,分别表现为3373和2850点。但两波反弹基本都是由中小市值个股所推动,所以K线图上也基本表现为横盘走势。如果本轮升势还是尚未解决权重股跟进问题,则我们也需对反弹高度存疑。

 

    但不管大盘能上冲到哪里,毕竟一批个股已形成短线强势效应。比如说今日涨幅居前的电气设备板块。其板块内多只个股上封涨体板。其中像明星电缆(603333)、东方电子(000682)等个股在短线开始持续放量下已先于大盘站在60日均线之上形成向上攻击。还有就是像奥特迅(002227)、科泰电源(300153)等个股在急剧放量的情况下已开始向上攻击8月中旬所形成的前期重要高点。而他们都属于短线上的强势股表现。但在快速上冲过后,我们往往也应注意由于个股存在的轮反效应所带来的追涨风险。那么在目前的市场中还有哪些个股调整已基本到位,易形成快速放量拉升呢?短线强势股所应表现的特征具体内容敬请收看视频资金论市中的进一步讲解。

 

短线强势股所应表现的特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