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走势可不简单

(2015-09-25 15:23:00)
标签:

股票

交易日

今日

题材类

下周

    周五市场盘面展现出一定调整走势,分时盘口的一波明显跳水,使市场风格再次发生切换。短线强势的题材类股出现加速调整,而权重板块则于午后开始出现一定减缓下跌动作。但依旧偏弱的大势最终致使今日沪指失手3100点整数关口。

 

    从盘面观察导致今日调整的主要力量来自于中小市值个股。而题材类板块正是前期主涨类型股票。从分类指数中的创业板指(399006)就可以明显看到从9月15日到9月24日共8个交易日,该指数上涨10%,而同期主板指数只能算作横盘整理。但今日创业板指调整幅度则最大,跌幅超过4%以上,也正是由于短线强势品种的领跌,才加大今日市场的调整力度。

 

    从行业板块方面也可看出像IT、传媒等题材板块成为今日调整中的重灾区。其中像美亚柏科(300188)、捷顺科技(002609)、光线传媒(300251)以及腾信股份(300392等一批强势股今日都出现明显调整。那么在题材股回落下市场后市将会何去何从呢?

 

    我们再次回到大盘观察,如果从沪指前期低点3373点开始起算截至到今日市场刚好运行55个交易日,而从2850点算起市场运行了21个交易日,再从短线低点2983点算起市场刚好运行9个交易日(与斐波那契数列中的8相差1个单位)那么在多个时间窗口共振的作用下,下周市场能否会出现较大动作呢?由于篇幅有限具体内容敬请收看下周走势可不简单视频资金论市中的进一步讲解。

 

下周走势可不简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