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51,579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尾盘跳水反而暴露一批强势股

(2015-07-30 17:52:23)
标签:

股票

个股

尾盘

新低

强势股

杂谈

    今日市场形成了弱势整理,盘中杀跌的走势。从全天市场的表现来看,引发股指尾盘跳水的原因就在于权重资金相对比较低迷,早盘保险板块中新华保险(601336)、中国人寿(601628)盘中反弹,但随后均是形成了冲高回落的走势。与此同时,同为金融板块中的券商、银行板块也没有有效维护指数,造成了空头力度集中在尾盘释放的盘口特征。

 

    之所以说蓝筹股近期表现不强的原因很简单,上证指数虽然今日产生跳水,但是仍然没有跌破7月9日低点。相反,上证50(000016)指数已经在7月28日创出新低。而在这种盘口表现下,短期市场实际走出了一个“权重低迷,个股分化”的状态。比如中信证券(600030)7月9日同步大盘止跌反弹,但是到今天收盘已经创出新低。同样,中国银行(601988)、方正证券(601901)也是这样的状态。

 

    相对权重股走势偏弱的表现,目前中小市值个股存在的问题就是“分化”。如果从资金状态而言,个股分化的原因主要是与大盘在7月9日震荡整理过程中量能不断萎缩有关。因此,我们在盘中既可以看到像富奥股份(000030)、长盈精密(300115)短期向下调整类型的个股,又可以看到特力A(000025)、深物业A(000011)、美尔雅(600107)这类可以持续上涨的股票。

 

    通常来讲,中小市值个股止跌的有效性往往与三方面因素有关。一、调整的空间,远离套牢盘的个股反弹欲望更强。二、调整时间、时间是消化压力最好的方式。三、底部筹码的收集。只有强势资金入场,个股才会出现强有力的反弹。那么在今天市场尾盘大幅跳水以后,市场当中有哪些强势控盘的个股已经暴露?尾盘跳水反而暴露一批强势股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尾盘跳水反而暴露一批强势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