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大胆买入洗完盘的股票

(2014-10-31 17:05:42)
标签:

股票

个股

蓝筹股

盘口

上涨

首先,面对今日市场上涨,以及本周四根阳线,朋友们应该已经感觉到,面对强势市场,自己手中股票的走势,有些可能不尽如人意。“只赚指数不赚钱”,是市场风格切换时,常见的一种现象。其次,蓝筹核心行业的个股,最近走出了强势上涨。很多个股形成了自身形态上的突破。最后,一些前期上涨的题材股,最近出现下跌,并且是盘口上的领跌。

 

身处这样的市场,只有把主要精力放大跟踪市场资金热点上,才能看清涨跌的本质。本次上涨是从10月28日开始,当时之所以能够形成强势上涨,很关键的一点在于蓝筹股在当日形成了盘口合力。蓝筹股出现资金大规模介入。实际上,今日沪指能够在盘中,抵抗住创业板指(399006)、中小板指(399005)的调整,就是因为蓝筹股资金不断向调整的市场发出挑战。

 

比如今日在早盘第一波回调到10:30左右,就是银行跟证券股盘口发力,午后在股指回调到13:40左右,就是有色金属中稀土永磁股盘口上涨。全天的分时主升,是中午收盘之前,当时银行、券商二次发力,保险、煤炭、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合力上行。纵观全天盘面,都是蓝筹股成为多方主攻对象。在这种环境下,有些朋友会比较心急,自己手中的个股到底还能不能继续持有?到底什么样的个股才能分享市场的火热行情?

 

实际上最近能够表现较强的个股,大多在日线状态上,形成了短线洗盘。这个洗盘动作隐藏在蓄势之中。比如南京银行(601009)在大盘连续回调的时候,该股仅是横盘整理。期间几根阴线都是缩量。同样光大证券(601788)虽然日线状态略有不同,但本质上依然是资金流入。最近还有很多这种主力收集筹码之后,刚刚洗盘完毕,只待下周一声令下,就会快速拉升的个股。我们在实际操作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还有什么个股值得下周重点关注?欢迎朋友们下周大胆买入洗完盘的股票收看资金论市的免费内容。(点击进入)

 

下周大胆买入洗完盘的股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