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现象表明大盘将选择方向

(2013-03-27 15:24:38)
标签:

股价

选择方向

于哪些

明日大盘

券商

今天沪指早盘的上攻终究还是虚晃一枪,早盘盘金融、地产、资源股均有一定程度的表现,但我们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其持续度不够,指数冲高遇阻回落。

 

从近几天指数的走势看,多空双方虽然都有动作,但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双方都不敢贸然进攻,战线依然是位置在整数关口附近。那么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就技术面上,成交量不足导致,没有真金白银无法支撑权重股上攻。目前大盘一直处于只有止跌力量的状态,大家看日线,每次的中阳都是在指数创出新低后出现,且中阳后的反弹,均未创出前期反弹的高点,说明缺乏反弹动力。
  
    我们回到盘面上,热点还是集中在题材股上,但显得很是随机,操作难度有所加大。指数震得有点凶,早盘力推股指上行的银行、券商、地产等权重股分时上均走出了股价压制均价的走势,权重股这样的动作股指又能好到哪去,即使是相对有较强走势的中小市值板块也被带了下来。


    从现在的情况看上周三的大阳线说明了主力有护盘的态度,但底气也不是很足,权重不动,量能放不出来难言其反攻力量,这点就决定了我们在操作上不要盲目的追涨。但也没必要太过恐慌,毕竟头主力控制着金融板块,他们没走坏之前,连续做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稳健的朋友可以继续等待,而激进的技术较好的朋友可以适当的有业绩支撑的高送转个股。至于哪些高送转个股可参与,及哪些股可耐心等待持股待涨,
一现象表明大盘将选择方向我将结合主力资金动向在资金论市免费视频中详述(附股票池)。 


   而均线趋于高度粘合的现象,反映出短中期成本与短线K线震荡幅度构筑共同点,说明市场短期选择方向已经为时不远。那么市场在这个位置反复震荡有何目的,是洗盘还是借机出逃呢?何时会选择方向?篇幅受限,一现象表明大盘将选择方向资金论市视频中将公布近期主力资金动向并详细分析明日大盘走势预期,大家可点击进入观看。  
一现象表明大盘将选择方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