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我准备换一个很长很长很长的
我准备换一个很长很长
很长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712
  • 关注人气: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偷拍我家波姬的睡颜

(2010-09-23 00:20:27)
标签:

猫咪

波姬

我家宝贝

杂谈

分类: 快乐生活

本来早早就开始迷糊了,结果和朋友聊着聊着瞌睡虫又跑了,波姬在身边那叫睡的一个香啊!真是羡慕,被我一脚不小心踹下床了,结果郁闷的在外面转了一圈又爬上来了,给她准备的暖暖的小窝也不愿意去待着,非得黏在我这里偷拍我家波姬的睡颜用手机拍的几张片子,先臭美自己一张哈哈哈,看看咱家波姬睡的那叫一个香啊,手机偷偷拍的

偷拍我家波姬的睡颜

偷拍我家波姬的睡颜

偷拍我家波姬的睡颜

偷拍我家波姬的睡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新疆预告片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