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花子tt
花子tt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815,317
  • 关注人气:75,8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巴塞罗那】动漫展里的精心装扮

(2011-04-17 06:41:15)
标签:

欧洲

西班牙

巴塞罗那

动漫展

分类: 魅力西班牙

【巴塞罗那】动漫展里的精心装扮                 P1

    周六这一天,动漫展里真是热闹非凡。孩子们放假了,上班的人们也换下了工装,父母们领着孩子蜂拥而至,我这一天也没少吧啦吧啦的讲着西语帮朋友卖东西。眼看着一个个精心打扮的卡通人物从身边走过可来不及拍,于是趁着不太忙,我就拿着相机四处转,主动出击的效果还是不错哒!

    我没有看过国内的动漫展,但记得报纸啊电视上的介绍,好像舞台布置的都很华丽,COSPLAY的服装,模特打扮也都是专门准备的。他们站在舞台上摆着各种姿势,台下观众闪光灯噼里啪啦,非常耀眼。相比之下这边的就简陋许多,而且靠的全是动漫迷们自己的打扮。不过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明星,这种参与其中的快乐,也是最感染人的。

    动漫我看的不多,所以也不认识几个,直接上图啦,大家看看西班牙的动漫迷们是怎么样自娱自乐的吧!

【巴塞罗那】动漫展里的精心装扮                 P2 今年的动漫展,好像以僵尸啊吸血鬼等比较血腥的主题有关,所以这种打扮是最常见的了。

【巴塞罗那】动漫展里的精心装扮                 P3
【巴塞罗那】动漫展里的精心装扮
                P4 这几个比较卡哇伊。

【巴塞罗那】动漫展里的精心装扮                P5 这姑娘的打扮,不禁让我想起了如花。

【巴塞罗那】动漫展里的精心装扮                 P6
【巴塞罗那】动漫展里的精心装扮     P7

【巴塞罗那】动漫展里的精心装扮                 P8 我认为最漂亮的一个。
【巴塞罗那】动漫展里的精心装扮
                 P9 超人小姑娘也蛮可爱的。

【巴塞罗那】动漫展里的精心装扮                 P10
【巴塞罗那】动漫展里的精心装扮                  P11
【巴塞罗那】动漫展里的精心装扮
                 P12 有点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感觉。

【巴塞罗那】动漫展里的精心装扮                 P13
【巴塞罗那】动漫展里的精心装扮                   P14
【巴塞罗那】动漫展里的精心装扮
                 P15 树妖姐姐。这边的人,甭管什么身材,真是啥都敢穿。

【巴塞罗那】动漫展里的精心装扮                 P16 两个姑娘摆完了姿势,给我留了一张写有邮箱地址的纸条,希望我把照片发给她们。微笑的接了过来,上面地址是lala……
【巴塞罗那】动漫展里的精心装扮                  P17
【巴塞罗那】动漫展里的精心装扮
                 P18 不许动,举起手来!

【巴塞罗那】动漫展里的精心装扮                P19 小姑娘们虽然没有精心装扮,却举着一张纸走来走去。原来这是西班牙的抱抱团,纸上写着免费送上一个拥抱.
【巴塞罗那】动漫展里的精心装扮                 P20 火影忍者的造型非常帅。
【巴塞罗那】动漫展里的精心装扮                  P21
小悟空太可爱了。【巴塞罗那】动漫展里的精心装扮                  P22 花叔叔的打扮实在很给力。
【巴塞罗那】动漫展里的精心装扮                  P23
【巴塞罗那】动漫展里的精心装扮
                 P24 这一对真的很像童话中走出来的王子和公主。

【巴塞罗那】动漫展里的精心装扮 P25 今天下午Charuca娃娃的设计师来Linda店里签名售书,专门辟出了一块区域,摆上了可爱的小娃娃。

【巴塞罗那】动漫展里的精心装扮P26 我和小喵喵与设计师合影留念,等她以后更有名了留着卖钱:)

【巴塞罗那】动漫展里的精心装扮P27 艺术家正在进行人体喷绘展示。

【巴塞罗那】动漫展里的精心装扮P28 来Linda摊位买东西的蜘蛛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