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花子tt
花子tt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815,317
  • 关注人气:75,8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巴塞罗那】享受冬日暖阳的黄昏

(2010-11-25 08:38:20)
标签:

欧洲

西班牙

巴塞罗那

黄昏

西班牙广场

plaza

espaya

感恩节

分类: 魅力西班牙

今天是感恩节,这是美国和加拿大人独有的传统节日,所以对于欧洲和国内的人来说,这一天只是给了大家一个向身边人说“谢谢”的机会吧!其实感恩怎能只在一天内完成呢?出国以后体会非常深的一点就是,世界上任何人为你做任何事情都不是理所应当的,所以要时时怀有感恩的心,并且在自己有能力的情况下多帮助别人,这样人生的道路才会越走越宽阔。

【巴塞罗那】享受冬日暖阳的黄昏俺这里没有火鸡也没有节日庆典,借这个节日感谢我的家人、朋友和博友一直陪伴着我成长。送上一组前天和二姐在西班牙广场随拍的光和影,希望在冬日里能带给大家一片暖阳。

【巴塞罗那】享受冬日暖阳的黄昏         P1 西班牙广场的大皇宫——加泰罗尼亚国家博物馆。
【巴塞罗那】享受冬日暖阳的黄昏         P2
【巴塞罗那】享受冬日暖阳的黄昏         P3
【巴塞罗那】享受冬日暖阳的黄昏           P4

【巴塞罗那】享受冬日暖阳的黄昏         P5 回荡在城市上空的悠扬琴声

【巴塞罗那】享受冬日暖阳的黄昏   P6 远处清晰可见高迪的神圣家族大教堂
【巴塞罗那】享受冬日暖阳的黄昏P7 对着这几个尖顶拍来拍去,所有照片都是用佳能G10拍的,没想到小卡片可以出来这么金的效果。

【巴塞罗那】享受冬日暖阳的黄昏         P8

【巴塞罗那】享受冬日暖阳的黄昏P9 上图细节一
【巴塞罗那】享受冬日暖阳的黄昏P10 细节二

【巴塞罗那】享受冬日暖阳的黄昏 P11
【巴塞罗那】享受冬日暖阳的黄昏P12 巴塞罗那海港的黄昏
【巴塞罗那】享受冬日暖阳的黄昏
P13 仿迪拜的帆船酒店


    “黄昏真像一首诗,一支歌,一篇童话;像一片月明楼上传来的悠扬的笛声,一声缭绕在长空里亮唳的鹤鸣;像陈了几十年的绍酒;像一切美到说不出来的东西。说不出来,只能去看;看之不足,只能意会;意会之不足,只能赞叹。”

                                            ——季羡林《黄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