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花子tt
花子tt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815,317
  • 关注人气:75,8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只为见你那一刻闪耀!

(2009-11-30 04:32:06)
标签:

欧洲

法国

埃菲尔铁塔

120周年

灯光秀

旅游

分类: 浪漫法兰西

10月的某天,在上网浏览新闻时看到这样一则消息:1022日,法国首都巴黎埃菲尔铁塔亮起绚丽的灯光。为庆祝埃菲尔铁塔建成120周年,从1022日至1231日的每个夜晚,埃菲尔铁塔都会亮起五彩的灯光,让人们饱览其雄伟绰约的身姿。

       亲们都知道我是铁塔迷吧,对于这个伟大的建筑物,我有着无法言表的喜爱之情。看到图片的时候就坐不住了,小天使与小恶魔开始激烈地斗争了起来(关于如何斗争的,且听下回分解)。反正最后的结果是,为了看铁塔,我买了11月最便宜的廉航机票,去巴黎待了一个晚上。星期二论文答辩完了再慢慢补最近的东西吧,先把绚丽的铁塔同大家分享一下。

只为见你那一刻闪耀!
只为见你那一刻闪耀!
只为见你那一刻闪耀!
只为见你那一刻闪耀!
只为见你那一刻闪耀!
只为见你那一刻闪耀!
只为见你那一刻闪耀!

只为见你那一刻闪耀!
只为见你那一刻闪耀!
只为见你那一刻闪耀!
只为见你那一刻闪耀!
只为见你那一刻闪耀!
只为见你那一刻闪耀!
只为见你那一刻闪耀!
只为见你那一刻闪耀!
只为见你那一刻闪耀!
只为见你那一刻闪耀!
只为见你那一刻闪耀!
只为见你那一刻闪耀!  


    我参加新浪第二季原创摄影之星的评选活动,谢谢一直以来为我投票的亲朋好友,尤其是这个周末,呵呵~大家辛苦啦,你们对我的好我都记在心里了:)希望喜欢花花博客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继续支持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