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花子tt
花子tt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814,158
  • 关注人气:75,8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食特刊(三)

(2009-02-24 00:57:16)
标签:

巴塞罗那

花草爱吃

美食特刊

美食

分类: 花草爱吃

    最近光写吃的,不过都是西餐,很久没有写我们做的中国菜了。为了保持小花和小草美食特刊系列的“吸引力”,就需要我们不断的研究新菜色。今天继续向四位爸妈汇报一下近期的研究成果!

    美食特刊(三)

    干锅菌菇腊肉。这道菜可是我们从国内带来的菇类集体大亮相了。有大花菇、香菇、茶树菇、猴头菇、松蘑、山野菜、黄花菜,还有小张带来的腊肉和川味儿香肠。上周六为了答谢小张从国内帮我把相机捎过来,正好那天也是我阴历的生日,就准备的复杂了点。

    美食特刊(三)

    红烧猪蹄。以前经常吃猪蹄,结果从国内回来之后,这还是第一次做。

    美食特刊(三)

    西红柿炒鸡蛋。这个再家常不过了,还是百吃不厌。

    美食特刊(三)

    豉汁蒸凤爪~这道菜可是功夫活,先要把鸡爪子从中间切一刀,焯过之后再炸。炸完后清水里泡上一段时间,最后再蒸。所以我们前一天晚上就准备上了。

    美食特刊(三)

    这个吧,嘿嘿,其实是上一道菜的汤汁,因为味道好剩下的也比较多,就没舍得倒掉。炒了一个豉汁生菜。

    美食特刊(三)

    爆炒腰花,不对,腰片,好像也不是~因为这里卖的腰子都是整个的或者一片一片的,我们就把中间不能吃的部分去掉,切成两半了。味道和饭店做的还真差不多,就是稍微淡了点。第一次做没经验,希望下次更成功。

    美食特刊(三)

    葱爆牛筋~从巴塞的一个中国饭店吃过,觉得挺好,恰好中国城有卖生的,就买了一次。

    美食特刊(三)

    炒牛血。在国内好像没吃过牛血,都是猪血羊血鸭血吧~实践证明,不是很好吃,而且很干。

    美食特刊(三)

    韩式辣炒年糕

    美食特刊(三)

    黄焖鸡翅根~从新浪美食推荐的一篇博文里学的

    美食特刊(三)

    红酒炖鸡翅中~

    美食特刊(三)

    蜂蜜烤翅尖~至此,鸡翅膀全了,呵呵!这还是去巴黎的前一天,我们两个专程去中国城屯的。因为当时威廉弟弟打算新年的时候来巴塞玩呢,我们就买了一冰柜的鸡翅,肉啊,排骨什么的。后来因为他搬家的事情没有定下来,就没办法过来了,我们俩到现在还没消耗完呢~~

    美食特刊(三)

    芝麻大米核桃粥~~这核桃仁是姥姥亲手一个个砸的,专门让我带回巴塞吃的。我很幸福吧!

    美食特刊(三)

    土豆烧排骨。终于到肉了,我们吃的也够全面的:蹄子、爪子、腰子、血……

    美食特刊(三)

    咖喱鸡肉饭

    美食特刊(三)

    用肉馅做的香菇鲜肉丸,太美味啦~那天我和妈妈打电话呢,小沛没等我就迅速的就把丸子汤做好了~我现在称她为“汆丸子小高手”。

    美食特刊(三)

    有一天做饭的时候家里突然没有煤气了,也不知道吃什么,就在网上找了个“微波酸辣土豆丝”的方子。味道很好,比炒出来的还要脆。

    美食特刊(三)

    烤鸡心~这边鸡心最近比较贵,我们就买的火鸡心,大还便宜。吃了这个就不馋羊肉串了,嘿嘿

    美食特刊(三)

    今天吃的青椒炒腊肉,就是周六小张给我们带过来的,还是他哥哥去四川的时候买的呢~再次谢谢小张同学提供的美味!

    美食特刊(三)

    微波炸排骨边儿~~这个也是从新浪看的方子,不过实际操作起来有很大误差。方子上说8分钟就可以了,可是我们转了20分钟还是剩很多汤汁。上次和妈妈说吃排骨边儿,她说怎么听起来这么可怜。其实一点都不可怜啊,价格比排骨便宜3倍,肉也挺多的。

    美食特刊(三)

    最后晒晒我们第一次做的可可花生碎曲奇~没有可可粉,用的高乐高!比较成功,不过自己动手做,才知道这种东西的热量超级高呀!!!

 

    大家看看我们是不是一直在进步:美食特刊(二)

                                  美食特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