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拉风的香气鱼肉
拉风的香气鱼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52,366
  • 关注人气: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kg小文一篇:KG是现象级 对他情有独钟

(2007-10-01 09:42:57)
标签:

体育/竞技

分类: 篮球
 加内特,是我继皮蓬以后欣赏的第二个NBA球星。
 
关注KG大概始于98-99赛季,乔丹退役之后,NBA进入了一个诸侯纷争的时代,人们的目光也分散向了邓肯、奥尼尔、希尔那些曾经被乔丹击败过的高手,KG貌似一直没有在大场合和高手对决过——因为森林狼是支鱼腩球队,但是他非常规的身材、全能的技术和不可思议的表现的确吸引了我。
 
不知为何我一直没有追随过红极一时的球星,比如乔丹、科比、詹姆斯,有人说KG也是红极一时的代表人物,他出名大约是在00年以后的事情,鼎盛时期是03赛季和ET卡塞尔、斯普雷威尔打进西区决赛拿到当年MVP;之后斯普称“一年数百万美刀不够养家糊口”离开了森林狼,ET去了洛杉矶,于是森林狼只有KG一人支撑,江河日下,全明星也由首发沦为替补,足见他已不再是当今联盟的主角。
 
不过我始终对KG情有独钟,从这次凯尔特人用5人+09年2个首轮选秀权+美刀换一个KG,依然能看出KG的价值。
 
NBA只有5个人完成了超过19000分,10000个篮板,4000个助攻的数据,KG便是其中之一,另外四名球员分别是张伯伦、贾巴尔、马龙和巴克利;KG连续四年获得篮板王的称号,只有张伯伦、摩西-马龙和罗德曼在这个统计上可以与之媲美;12年职业生涯,KG3次入选NBA第一阵容,3次第二阵容,2次第三阵容,一次联盟最佳防守阵容,8次第二防守阵容;本赛季,KG凭29.2的得分在球员效率球榜高居榜首。1995年,KG进入NBA起,就一直保持着场均20+的得分和10+的篮板的惊人数据;从2002-03赛季开始,KG连续398场拿下两双的现役NBA最长纪录,而这一数字排在NBA历史第8位;KG的得分排在NBA历史第41位,篮板则是第27位。这样一个前锋的数据,不能不说全面,不能不说是篮球场上的“现象”级数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朋友
后一篇:翻唱《讨厌》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