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往往bj
往往bj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70,328
  • 关注人气:2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S轶事(二)12

(2020-08-06 15:24:22)
标签:

小s

分类: 杂文

小S轶事(二)12
S轶事(二)12

 

到了暑假,大人孩子都放了假,就想着出去走走。小S3岁了,正赶上小S爹要去秦皇岛讲学,小S娘决定带小S一同去,一来出去见见世面,二来也免去天天在家和他较劲儿。

火车票买好了,就准备出发了,却发生了意外。小S那天从托儿所回来,起了一身疙瘩,肚子上、后背、腿上密密麻麻的大红包,有好多还变成了水泡,痒的他吱吱乱叫。小S娘一下子慌了,还敢不敢去外地呀,这样一身疙瘩,到了外地再水土不服,水泡破了感染可怎么办呢?

那天正好是周日,小S娘知道协和医院皮科好,抱着小S就去了王府井。挂了皮科急诊,护士现把大夫从病房叫了来,大夫一席话让小S娘吃了定心丸。说就是过敏了,给了一种白药止痒,还有吃的药,回来经过药店,小S娘又买了些中成药,防风通圣什么的,给小S吃了,又抹了,一夜无话,第二天就仗着胆子上了火车。好在车厢里有空调,小S也没喊痒痒,几个小时就到了秦皇岛。

S爹讲课的地方靠近海边。白天,小S爹上课,小S娘就带着小S去海边玩。小S喜欢水,喜欢沙,小S娘索性给他脱光了,让他随便玩。小S挖沙坑,再把海水引进来,然后再沙滩上打滚,趴着晒太阳,再下海冲浪,把个小S高兴坏了,都不肯回房间吃饭了。没想到的是,第二天,小S身上的疙瘩竟奇迹般的消失了。接下来的几年,小S娘年年都带他去海边,直到他大些,可以去更远的地方以后,才从海边转移到山上。

 

S爹娘都是喜欢旅游的人,到了秦皇岛总要到处走走看看。可是小S太小,走不了太远,小S娘早有准备,来的时候就带来一个行李车,让小S坐在上面,就成了了一个简易的小车,拉着他想去哪就去哪。多么幸福快乐的一家。

第二年夏天,小S娘胆子更大了,几个家长带了几个孩子,就一同到昌黎的黄金海岸玩。有了小朋友做伴,小S更是高兴坏了,玩沙子,下海游泳,打水仗,玩的不亦乐乎。

那一日,几个家长带了孩子们去黄金海岸附近的一个水库中游泳,孩子们都带了救生圈,在水库边上乱扑腾。因为在边上玩,水不深,小S娘就放松了警惕,突然,小S大头朝下栽到了水里,脚在水面上,怎么都站不起来,危险万分。小S娘愣在那里,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幸亏小L妈离得近,一把拉起了小S,此时小S已经呛了好几口水,脸都憋青了,可把小S娘吓得够呛。原来,小S站在水库边上,救生圈就掉到小腿下面,水库边是个斜坡,很滑,一不留神就出溜到深水中,救生圈套在下半身,腿浮起来了,头就朝下了。要不是小L妈手快,小S没准就喂了鱼了。这下小S娘再也不敢大意了,寸步不离的跟着小S。也算小S的一次劫难吧。

小S轶事(二)1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