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方子春
方子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3,759
  • 关注人气:6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爱我家

(2013-05-17 09:58:32)
标签:

我爱我家

方子哥

方子春

分类: 访谈

   走进北京台《我爱我家》栏目。我与老哥有时喜笑颜开,有时泪光闪闪。谈家,说情,忆往事。儿时趣事,父母恩情,人生感悟,还有戏里戏外的兄妹情。听说我们这期节目要在父亲节那天播出,有兴趣的朋友们要支持我们哦。

我爱我家
          编导告诉我,老哥来过三次他们节目组,三次加一起也没这次话多。
我爱我家
                           瞧瞧,后台练口琴,优哉游哉的样儿。我爱我家
                          谁说老哥不说话,对话题了也能侃侃而谈。我爱我家

看看,咱老哥把美女主持聊成啥样儿了。栏目组给我们的定位是憨兄辣妺。我看,还不如叫喜哥甜姐呢。哈哈哈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青岛随笔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