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美行
陈美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01,013
  • 关注人气:1,2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那年花开,那个我

(2012-07-20 13:00:58)
标签:

娱乐

   

    那些年,因为有着美好的梦,有着带着热血的憧憬,所以坚信可以劈开荆棘和坎坷面对风雨,在失望和挫败中坚忍下来,然后迎接明天的太阳,哪怕热泪盈眶也很骄傲。 那年花开,那个我

 

    那年花开的时候,跌倒了,受伤了,无论风雨,我们都要时刻铭记——风雨过后,不一定有彩虹,但一定会是晴天。

那年花开,那个我

    一场花开,错落了多少时空交织的残影,孤错了几个轮回。走过街角,走过霓虹,眼神,穿透时空的序幕,看见,彼岸花开,蝶起蝶落······

那年花开,那个我

    那年花开,那个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学习的时光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