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止介
李止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93,858
  • 关注人气:1,1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火箭严重不靠谱!

(2008-10-14 10:30:03)
标签:

火箭

不靠谱

姚明

体育

    都说雷霆是不靠谱的球队,不仅仅是因为这支球队在上赛季垫底,这个赛季也没见得什么改观,季前赛三连败。真是遂到家了,特别是雷霆队的那个什么头号球星杜兰特,绰号麦蒂Ⅱ世的家伙,完全就是一个二货,场均贡献20分,效率指数贡献为0,过去的超音速就那么一直输球,我真不知道要杜兰特有什么用?你以为他是20岁?能拿20分很牛叉是吗?他那种能力就不是会拿20分的水准,如果把他丢到其他球队去,他一准就是一打铁的货,他能拿几分?如果你们印象还不错的话,应该记得有一个赛季姚麦同时受伤的时候吧,火箭队没人打球了,谁做老大?霍二叔!霍二叔就是一个很懒的家伙,虽然他对火箭有过贡献,但是我也必须这样说,我就是一个诚实的人,不讲假话。霍二叔在那段短暂的火箭老大生涯里,一样可以刷数据,一样可以刷20+10,可就是火箭每场比赛都是大比分溃败。回想霍二叔,你现在知道杜兰特的价值了吧?当那些ESPN的专家,某某杜蕾丝(杜兰特粉丝)吹捧雷霆队新赛季必将有大作为,吹捧杜兰特将成为联盟数一数二的明星的时候,我听到智者大骂他们,“艹,你怎么不去死啊?”,我还会补上一句,“杜兰特,你丫赶紧去死,赶紧去跳楼!”

 

    超音速更名挪窝,化名雷霆队,意为雷霆万钧,可是这样掩耳盗铃的办法确实只能说很傻很天真,球队没有实际意义上的增援,怎么可能换个名字就变强大呢?如果说是风水问题的话,我觉得火箭倒有必要试一试。不过,就雷霆队的不靠谱来说,我今天发现更不靠谱的球队,就是这支我们大家都看好的,被人称为总冠军球队的火箭队,严重不靠谱!

 

    这话谈何说起?我想先问问你,假如你现在是一个高中生,你和去一个成年壮汉打架,估计你干不过,他把你揍了以后,对你说,“小屁孩子,以后给我长些记性!”然后你被打了十分不爽,觉得自己挺牛叉一人,怎么会被别人揍?于是你去抓了几个小学生,使劲的揍他几下,然后对小学生说,“屁小孩子,以后叫我爷爷!哥们是你喊的吗?”恩,这样就可以显示得你很牛叉,对吗?

 

    而阿德尔曼呢?完全就是这样的指导思想,在之前季前赛热身赛对阵卫冕冠军凯尔特人的时候,面对波士顿BIG3,他的战术体系完全没有展示,虽然火箭BIG3也都上场了,可是麦蒂却引来闹剧,直到后来的草草收场,输球也就不说什么了,主要问题是,战术演练发挥出来了吗?完全没有,就知道火箭有这个问题,一遇到强队就歇菜,什么战术,什么体系,统统短路。

 

    这不,遇到波士顿无法演练战术,现如今碰上了雷霆这样不靠谱的球队,于是开始大发演练战术体系了,姚明低位要球,单打,分球,有板有眼,姚核心打得很出彩,一帮外线球员也十分受用,可是呢?对手是谁?你找这样一个不靠谱的球队练习战术,当你遇到强队的时候想打出既定战术,不被对手节奏带乱,这现实吗?可还不仅仅是这样,今天火箭到最后关头还输给了雷霆队,真XX的扫兴,咱说一场季前赛输就输了,没什么稀奇,姚明和一帮后卫得到练兵了,可是,那杜兰特呢?居然让这个铁匠在最后时刻爆发,我是要补一句,“杜兰特,你怎么没被铁砸死啊?”

 

    这不是和奥运会之前的中国队一样吗?尤纳斯找一帮垃圾球队,让中国尝了一个十二连胜,然后到奥运会上就开始溃败!火箭是没有选择对手的权利,那么我认为不论是面对什么样的球队都必须认真对待,不是非到赢球不可,而是必须严格贯彻技战术!

 

    哎,真不靠谱,原来火箭教练也和尤纳斯一丘之貉。你要真有能耐,常规赛也可以拿来练兵,在与湖人,波士顿等强队正面交锋的时候派上BIG3,就以演练战术为目的,这不是怕不怕输球的问题,而是于强敌要必须打出自信心的问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