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止介
李止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93,858
  • 关注人气:1,1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巴萨晋级在望。.三点理由看皇马被淘汰。

(2008-03-04 11:57:19)
标签:

体育

    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即将拉开战幕,云集了世界足坛最大牌的明星,有最激烈的对决。可惜由于时间的关系,平时后很少能看到。大半夜的,不睡觉。你说好么?不过,作为巴萨的铁杆簇拥者。今天晚上的比赛我会关注,不仅仅是关注巴萨。更会注意皇马的动态。并非危言耸听,皇马在今晚比赛的被淘汰的可能性占60%。
 
    巴萨在上一轮联赛里2:4输给了马德里竞技。马竞作为皇马的同城兄弟,果然是帮了皇马的大忙。原本缩小到2分的联赛积分差距,一下又拉大到了5分。那么皇马又是依靠什么获得比赛胜利的呢?面对维尔瓦这样的弱旅,皇马在比赛中几乎占不了任何优势。皇马最后依靠10:9的人数优势,勉强以3:2险胜维尔瓦。裁判在其中又发挥举重轻重的作用,在中国有假球黑哨。国外也不例外,皇马把比赛轴心放在联赛里,自然不想错过卫冕冠军的机会。舒斯特尔在面对记者的提问时,他选择了回避,想必这其中的原因大伙也知道。
 
    不论怎么说,皇马在最近几论的联赛中已经表现出了他们的疲惫。丢车保帅,这个道理谁都知道。志在卫冕联赛冠军的皇马,放弃冠军联赛是很有可能的。如果为了冠军联赛去火拼,最后弄得竹篮打水两头空。这可不划算,何况对手是在意甲风头正劲的罗马。
 
    巴萨在联赛,冠军杯赛,还有国王杯赛上三线作战。这一定程度影响了他们的战斗力。但是这绝对不影响他们以最强阵容出战欧冠。凯尔特人在冠军联赛共16次出征客场,几乎全军覆没。仅仅取得1平15负的糟糕战绩,典型的“客场虫”。而巴萨在今年的欧冠比赛,诺坎普球场几乎就没有输过球。而小罗,埃托奥搭档梅西的阵容也足够强悍。凯尔特人此番估计难逃厄运。
 
    按照常理来说,皇马的综合实力是要优于罗马。尤其是在替补球员的深度上,但是欧冠比赛的偶然性来说,他们被淘汰的机率仍然是相当大。罗马的几位关键球员托蒂、小曼奇尼都开始在球队发挥核心作用,处于上升期的球队与一支疲惫期的球队比赛。谁胜谁负?天平已经倾斜。
 
    再者,意志力问题。皇马球员没有顽强的斗志力,意志不够坚定。这是一个遗留下来的老问题了,这个问题早在齐达内,罗尼,贝克汉姆在球队之时,就种下了祸根。在卡佩罗执教皇马之时,为什么要清理门户,也是出于这样的考虑。劳尔是属于皇马的,他把自己的青春,光阴献给了皇马。但是经历了皇马球星泛滥的年代,劳尔却无所作为。他的意志力在跟随着这支球队慢慢消沉。
 
    虽然说从实力看,皇马略优于罗马。但是谈到意志力问题,这恐怕就是皇马将士,球迷心中永远的痛了。面对“古罗马的角斗士”,我更看好罗马的战斗力。想要取得比赛胜利,战斗精神显然更重要。
 
    因此,请皇马丢车保帅,志在卫冕联赛冠军。处于球队疲劳期,斗志力不够坚定等问题,皇马的出线形势实在不容乐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