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小老虎
中国小老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6,072
  • 关注人气: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9年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总结

(2019-07-04 11:08:40)
标签:

杂谈

2019年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总结:今年迎来了4年一届的青年运动会,我也是非常荣幸这次能代表海南队打比赛。这次比赛一共是打4天,我们是24晚上到的烟台。睡了一个晚上后第二天全队就投入紧张的赛前训练中了,虽然那个场我们都很熟不过还是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是准好的。在第一天的试场完我们还是发现很多地方仍需在一些小改变的,盛老师就在场下现场教我们怎么去面对这些困难球位以及一些基本常识这在后面的4天比赛中为我们队起到了很大的做用。第二天也就是26号今天是比赛前最后一天练习日了,今天盛老师跟女队去她们打的球场帮她们看看有哪些地方需要改正的地方了所以我们今天就自己打完了18洞。今天打的话就会去用一些昨天打完写下的一些攻略来打,这样子确保攻略是最完美的。打完后就回房间休息了毕竟后面还有4天拉包的比赛,保存好体力也是非常重要的取胜秘诀之一。到了27号,今天我是8点40开球,风不是很大所以球场也不是非常难。前九我打完是负二,前九大部分都是得分的后九虽然也有得分的洞但不过危机重重还有几个很远的洞。转场后在3、4号洞接连吞下加一,主要问题还是出在开球我的动作一点问题没有主要是想的太多了,老是想这球歪了怎么办还是有点放不开。我也有调整但不过思想这个东西我还是不能控制它所以这是现在丢分的主要原因,后面的几个洞全部保帕第一天打完是平标准杆。我们队的王梓在第一天打出来负四的好成绩。第二天我还是8点40开的球,打完前九成绩已经来到了负三。到了2号洞因为我前几天都是拿1木打的,这个洞左边是水右边是树林然后落点非常小但你也可以拿铁杆开不过你开完的话就会还剩210左右而且还是大上坡并且还会有点顶风。右边还有一个坡是可以把球弹回到球道上的,我就瞄着那个坡打的,因为当时开球前想的东西比较多所以开球的时候很紧我也是一直想调整但都没起到什么作用。结果球开了有一点点小右弹到了右边的小坡到了树底下,起飞角飞不起来只能罚一杆两杆范围内抛球。抛完后球位也不算很好,我看距离是120上坡大逆风就拿w打135没想到落点在果岭后边没停住跳到了后面的水障碍里面幸好最后还是找到球了,但是球位及其难打。只能拍出来切上去两推吞下一个加三。到了4号洞就有点太想打鸟补回来了一个四码鸟推了三推,后面在8号洞又打了一个加一,第二天以加二结束。两天打完我们队暂时领先天津队一杆位居第一。第三天我的开球时间还是没变,由于昨天晚上回去仔细的想了想今天打球的时候就不是很紧感觉放开很多了。上来在二号洞就推进一个下坡的中长推抓下一个小鸟,后面又在16洞抓下一只小鸟。以负二转场,转场后又在第一号洞抓下小鸟但在2号洞吞下一个加一。问题出在我拉肚子回会所上了个厕所回来开球开下水了不过这是没办法的这次每个队都有5、6个人拉肚子,大家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最后只能是说吃的不干净,但是大家都是吃二青会准备的东西所以说应该就是这上面出的问题。打到4号洞开球进到了右边的球道沙坑,第二杆放一杆出来切上去剩2码多。可能是我太想要这个帕了所以推的时候想的比较多导致线有点看错了又吞下一个加一。到了6号洞,这是一个小下坡的三杆洞这个洞一般都是逆风为多,150多码我拿个9铁轻松放在离洞1码半的位置并且成功抓下小鸟。后面的三个洞全部以帕结尾,今天打完是负二也算是把昨天的坑填平吧。经过三天的比赛我们对还是位列第一并且领先三杆,但不过第二名换成了广东。最后一天我开球时间跟前三天一样,这挺好的。我在10号洞直接打下一只鸟,开门红。但在16号洞一号木攻果岭打穿了弹下水,那杆起码有320但是是大顺风。抛完球后切上来并没有推进帕,但在17号洞抓下小鸟,弥补回来了。前九就以负一转场到了1号洞先抓下一只小鸟但在2、3号洞接连吞下加一。这时候我们的团队成绩已经是输3杆了,因为王梓今天的发挥不好已经打到了单轮加5了。但我在接下来的4、5、6号洞连续抓下三只鸟把成绩拉平后面以全部打帕收工,这时候团体成绩是跟广东平的还好最后一洞王梓直接把球放到了离洞1码的地方提前锁定下一个死鸟,而韩正非放的也很好但很可惜并没有推进。结果就是王梓以4天负六位列第一,我以4天负三位列第二,韩正非以4天平标准杆位列第三。并且我们还收获了一个团体第一,打完后出去吃了个饭庆祝了一下并且做了总结。这次主要还是思想上的问题前两天并没有放的很开,导致没发挥出来,回来后要多训练训练这确实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以后继续加油吧,感谢教练和罗绍钧家的帮助,我们4年后再见!

2019年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总结

2019年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总结

2019年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总结

2019年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总结

2019年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总结

2019年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总结

2019年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总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