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迅工作小组
周迅工作小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97,337
  • 关注人气:3,6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迅贡献环保官网  欲成中国环保第一网

(2009-04-26 12:23:46)
标签:

周迅环保官网

环保合作伙伴

廖晓义

环保互动

娱乐

周迅贡献环保官网  欲成中国环保第一网

2009年4月24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首位中国亲善大使周迅,在搜狐CEO张朝阳先生、著名民间环保人士廖晓义、SOHU全体员工及近百名媒体朋友的见证下,启动“OUR PART我们的贡献”环保官网(www.ourpart.net)。为此,一向低调的周迅破开荒高调召开记者发布会,希望以此环保官网为平台,将“我们的贡献”打造成国内首屈一指环保意识推广项目。官网启动仪式上,搜狐CEO张朝阳先生不仅亲临现场,全程支持官网落成,更以发动全体搜狐员工集体参与官网活动,为周迅呐喊助威。

         周迅贡献环保官网 <wbr> <wbr>欲成中国环保第一网

周迅环保引敬意 征集梦想终实现

此次,周迅环保意识推广项目“我们的贡献”不但官网落户搜狐,更促成搜狐明星公益频道的顺利开通,可谓双喜临门。官网启动仪式上,周迅首度以剪报形式,生动、清晰的引领大家回顾了“我们的贡献”项目一年以来为环保所付出的点点滴滴,每一份剪报都记载了周迅环保路上的一份艰辛,赢得全场敬意与掌声。

随后,周迅邀请张朝阳一同隆重启动了官网中“普通人的环保梦想征集”与“PROJECT21”两个环保项目。希望借由官网自身影响力,号召全民参与绿色行动。用普通人环保梦想征集并最终实现的方式调动大家环保积极性,并通过PJECT21天的活动培养全民养成环保习惯。周迅坚信:实现梦想与养成环保习惯双管齐下,定能将绿色注入人们生活中的每个角落。

           周迅贡献环保官网 <wbr> <wbr>欲成中国环保第一网

周迅具环保感召力 众合作伙伴现场打气

作为演艺界环保领路人的周迅,一年来,亲自参与并发起的环保活动数不胜数。并一直坚持着自己身体力行,边作边学,尽量推广的环保原则。周迅以极其严谨的工作态度对待自己的环保事业,使得“我们的贡献”环保项目规划日趋成熟,影响力日渐强大。更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吸引众多环保合作伙伴竞相加盟。

发布会上,周迅的环保伙伴们新旧携手,纷纷到场为周迅打气。除周迅环保连载漫画的三位作者齐齐亮相现场,与周迅一同为环保漫画征集更多新作者外,作为“21天环保心灵体验之旅”首期主题的新晋合作伙伴,著名民间环保人士,地球村主席廖晓义女士也在现场讲解了“21天环保心灵体验之旅”的第一个项目“绿手绢”的意义,旨在鼓励大家用手绢代替纸巾,坚持21天行程习惯性动作,坚持90天行成稳定习惯的绿色活动宗旨及参与办法。

 

环保官网  促绿色全民

官网启动仪式中,周迅对于环保知识了解之深,身体力行之真切,环保意识推广力度之大。令人钦佩。最终,周迅更恳切希望全民能通过参与“我们的贡献”环保官网中的多项活动,真正了解并融入到环保当中来。从生活点滴中体会绿色,感受世界“绿”起来的美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