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米卢
米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68,809
  • 关注人气:189,6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熟悉佩兰 选择了就要信任他

(2014-02-26 17:24:23)
标签:

中国足球

国家队

中国足协

体育

米卢:不熟悉佩兰 选择了就要信任他

亲爱的新浪网友们,你们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米卢,我现在在卡塔尔多哈。今天听说中国足协选择了一位近年来在卡塔尔联赛执教过的法国教练成为新任主帅,我首先表示祝贺,我还想说,无论你们选择了谁,首先要信任和支持他,要给他时间和空间,祝福中国足球好运。

近几年来,我一直生活在卡塔尔,在卡塔尔足协中任技术顾问,对于西亚足球有一点点了解。在联赛中,教练进出是常事,我知道法国教练阿兰-佩兰,但我并不熟悉他,他带过的胡尔、扎拉法和乌姆萨拉尔几支俱乐部队,只有扎拉法是大俱乐部,我想说得是,他应该有带小球会和弱队的经验。

我还想说,一名好国家队教练跟带没带过国家队并没有直接关系,如果让穆里尼奥带葡萄牙,我相信一样出色,一名优秀教练的最重要的是发掘年轻球员和新秀,具有一双慧眼。我很高兴当年我的弟子曲波和杜威来到迪拜打比赛,转眼间他们都是国家队的元老了,当年他们不到19岁就直接从国青队进入国家队,现在的中国队还有这样的事情吗。

新帅上任都不容易,有媒体的质疑和各方面的压力,当年我来中国也是如此,既然选择了就要支持,要信任。祝佩兰好运吧,祝中国足球好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