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米卢
米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68,809
  • 关注人气:189,6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仿佛回到2001年世界杯出线 明年恒大仍是亚冠头号热门

(2013-11-09 22:17:25)
标签:

体育

亲爱的新浪网友们,你们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米卢。恭喜广州恒大,恭喜中国足球,我为你们感到骄傲,今天晚上你们应该尽情庆祝,尽情欢呼,就像2001年中国世界杯出线一样,这些都是足球带给我们的简单和纯粹的快乐,但我们太久没有拥有了。

就正如我赛前所说,尽管客场2-2逼平对手,取得两个净胜球的优势,但主场比赛却更加困难,谁要多进一个球就能宣判对手死刑。决定这场比赛的是意志、耐心和坚韧,整场比赛我都是在紧张和不安中观看的,因为两支球队的实力太过于接近,谁赢都有可能,尤其在首尔迅速将比分扳成1-1平后,这个时候尤其关键,恒大队挺过了最困难的阶段,这很不容易,感谢所有的队员们,但首先要感谢里皮,他给球队带来的转变,以及他给球队带来的运气,都是很多年以来中国足球所未尝见到的。

现在再复盘比赛没有任何意义,大家应该欢呼,应该庆祝,应该好好去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这就够了。如果选这场比赛的最佳,我选择埃尔克森,他的进球和几次射门都非常关键,状态也非常出色。再次祝贺恒大队,再次祝贺中国足球。

明年的亚冠赛场,恒大依然是夺冠的头号热门,中国球迷应该感谢恒大俱乐部为足球所作的贡献,至少,他点燃了许多中国孩子心中的热情,那就是为足球而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