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米卢
米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68,809
  • 关注人气:189,6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客场平局足够幸运 恒大外援只发挥50%水平

(2013-10-26 21:04:41)
标签:

体育

亲爱的新浪网友们,你们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米卢,今天是中国足球的一个重要日子,是亚冠决赛第一回合,祝贺恒大在客场2-2逼平对手,客场比赛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比分,完全可以接受,甚至说是幸运。我相信恒大在主场战胜对手,亚冠登顶毫无疑问。

 

在首尔FC世界杯体育场比赛非常难打,这里丰厚的足球底蕴,从2002年一直延续到今天,韩国队无论是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都很少在这里输球,韩国球队在这里往往能够超常发挥,发挥出超强的精神斗志和意志品质,现在韩国的天气已经非常寒冷,这更适合韩国俱乐部,对于习惯炎热天气的广州恒大则并不太有利,恒大的埃尔克森、穆里奇和孔卡也只发挥了50%的水平。

 

从0-1到2-1,再到最后的2-2,这个比分并不让人遗憾,应该说是比较幸运的,更为重要的,恒大收获了两个宝贵的客场进球,回到主场胜算很大。我相信老朋友里皮,对于第二回合的主场他有足够的胜算。在主场必须要进球,必须要获胜,千万不能抱着保平争胜的心态,这是我的忠告。

 

我感到高兴的是,今天这场比赛恒大的中国球员也表现不错,可以说是亚冠以来最好的一次,这也意味着中国球员在高水平外援的合作中逐渐成熟。另外我想说,卡塔尔联赛从下个赛季开始,外援数量将从4名减少到3名,后年呢,外援数量将从3名减少到2名,中超什么情况,我不太清楚,我只知道中国各级国家队都已经到了不能有失的地步,中国运动员必须要迎头赶上。

 

最后再祝恒大和中国足球好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