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米卢
米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68,809
  • 关注人气:189,6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打平印尼并非不能接受 国足亚预赛出线没问题

(2013-10-16 11:35:52)
标签:

体育

亲爱的新浪网友们,你们好,我是老朋友博拉-米卢。现在我在北京,昨天刚在鸟巢观看了巴西队的精彩热身赛,接下来的几天,我都会呆在北京,因为周末有米卢杯的传统赛事,我怎么会不参加呢。很多朋友都问我昨天中国队和印尼队的比赛,我想说得是,恭喜中国队,伊拉克给中国队帮了个大忙,中国队进入亚洲杯正赛没问题。

1-1和印尼的平局我认为可以接受,足球比赛本身就有三种结果,胜、平或负,必须要坦然面对。中国队应该去忘记这场比赛,准备一个月后的西安决战,我想如果在主场战胜印尼,基本就能确定亚预赛出线的格局。难道国足没有主场战胜印尼的信心?国足有能力也有潜力,西安又是中国足球的福地,我记得当年我率领中国队曾在这里10-1战胜了马尔代夫,一切令人难忘。现在国家队应该恢复自信,这是国家队队员们最强大的武器。

中国队应该感谢伊拉克,伊拉克在主场居然输给了沙特,出线希望非常渺茫,以我这个前伊拉克主帅对伊拉克队的了解,伊拉克断然难在客场翻盘,这样下轮中国队加拉大分差。而一旦沙特队提前出线,接下来中国在主场对阵沙特也有利得多,恭喜中国队,亚预赛出线在望,所以请中国媒体耐心对待国家队,继续支持他们。

现在北京的天气非常好,我也希望更多朋友能去球场踢球锻炼,享受足球给你们带来的快乐。再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