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米卢
米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68,809
  • 关注人气:189,6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恒大表现让劳尔震惊 卡塔尔俱乐部盯上埃尔克森

(2013-09-19 01:48:37)
标签:

体育

亲爱的新浪网友们,你们好,我是米卢,我刚刚从莱赫维亚体育场出来,你们都知道,我现场观看了广州恒大的亚冠比赛,首先要恭喜恒大晋级半决赛,祝贺我的老朋友里皮。接下来半决赛至关重要,我希望恒大能把握住机会,获得亚冠冠军,中国足球太需要这个冠军了。

 

这场比赛没有什么悬念,当广州2-0领先时比赛其实就结束了,两个队的差距很大,就如我早就说过,莱赫维亚不是广州的对手。我的朋友劳尔也来到了体育场,广州的表现让他吃惊,广州踢得很棒,这场比赛显示了两队的巨大差距,恒大是中国联赛冠军,莱赫维亚是卡塔尔亚军,莱赫维亚的这两场失利,这证明两国的联赛水平是有差距的。

 

另外,现场我看到很多热情的中国球迷,我也非常激动。中国足球他需要这个亚冠冠军了。我非常看好恒大,恒大的三名前场外援埃尔克森、孔卡和穆里奇太优秀了,我透露一下已经有卡塔尔俱乐部盯上了埃尔克森。

 

都说恒大是大支出的俱乐部,不管怎么样,这也是支持中国足球的一种方式,与其说夸夸其谈大骂中国足球,不如脚踏实地干点实事。恒大有一个有视野和远见的管理层,他们理应获得属于他们的荣誉。

 

接下来的半决赛是关键,我一直认为恒大打日本柏太阳神会更有利一些。祝福恒大,祝福广州,祝福中国足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