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米卢
米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68,809
  • 关注人气:189,6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亚冠冠军将给中国足球带来希望

(2013-08-11 18:58:45)
标签:

体育

亲爱的新浪网友们,你们好,我是老朋友米卢。昨天晚上,刚刚在鸟巢经历了一场令人难忘的比赛—中巴明星邀请赛。一切的一切都让我回到了十几年前,一切都非常完美,我的队员们表现非常完美,我甚至认为很多人都可以继续职业足球的生涯。

 

现在我已经回到了卡塔尔多哈,10个小时的飞行,我在飞机上一向睡得很好,但这次却一夜无眠,在北京,我见到了很多很多熟悉的老朋友和队员,金(志扬),虞翻译,李霄鹏,范志毅,马明宇,杨璞,徐阳.......,我一直说过,卡塔尔是我的第二故乡,但中国是我的第一故乡,尽管到场的球迷并不多,但是他们的热情和呐喊声让我难忘。当然,我对李霄鹏受伤感到遗憾,还是运动员的时候,他都没怎么受过伤,没想到这次却被担架抬下场,希望他伤势尽快痊愈。

 

在比赛时,每一次运动员下场,我都会提醒他们向观众和球迷致意,因为我相让所有人知道,球迷的支持对足球这项运动有多么重要。

 

盛宴结束了,但生活还得继续,我的朋友和队员都继续在足球圈里活跃着,希望他们能为中国足球作出更大的贡献。接下来,中国足球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做,下半年的亚洲杯预选赛至关重要,而听说国足主教练的正式人选还没有确定,我时刻准备帮助中国足球。另外,球迷更大的希望是恒大能在亚冠上过关,亚冠冠军将给所有人带来更大的希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