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米卢
米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68,971
  • 关注人气:189,6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米卢:中国队小组很困难 主场设昆明有戏

(2012-10-09 16:59:33)
标签:

杂谈

亲爱的新浪网友们,我是米卢,你们好,我这几天正在西班牙观看比赛,刚才我得知了在墨尔本进行了亚洲杯预选赛抽签,哦,还知道了中国队抽到了一个很困难的小组,同组对手有伊拉克、沙特、印尼,尽管伊拉克和沙特实力较强,但我希望中国球迷永远不要对球队悲观,你们的支持是球队最好的动力。

 

我对这几支球队是比较了解,大家都知道我执教过伊拉克,并且率队参加过联合会杯,而伊拉克队的主场就设在卡塔尔多哈,前几天我还去看过他们的训练,见到他们我非常亲切。中国队和伊拉克交手过多次了,我相信你们对伊拉克队也不会陌生,这是一支有血性和战斗精神的球队,上轮十强赛伊拉克客场打日本,尽管最后的比分是0-1,但伊拉克队也创造了很多扳平的机会。

 

至于沙特队,他们拥有打十强赛的实力,而且主教练还是我的朋友里杰卡尔德,碰沙特队的比赛是两场硬仗。谈到印尼,我想到了2001年的世预赛,印尼队一度在主场给我们制造了麻烦,但是两场比赛我们都取得了胜利,要相信自己的球队,相信自己的教练。

 

主客场赛制的比赛其实也不难,那就是主场要多拿分,客场要少失分。对了,我想问一下,我一直认为中国足球的福地在昆明,这里的高原优势和条件是其他国家无可比拟的,在我记忆里中国队基本也没在这里输过球,为什么那里不再有足球比赛了?

 

哦,就说到这里吧,祝中国队好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