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米卢
米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70,006
  • 关注人气:189,6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才总有一天会告别

(2011-02-15 11:07:34)
标签:

杂谈

亲爱的新浪网友们,你们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米卢,现在正值中国春节期间,特地给你们拜年致以衷心的祝愿和问候。今天我想谈谈罗纳尔多,因为他已不再是职业球员,天才总有一天会告别。

 

其实这一天的到来,也在所有人的预料之中,每名球员都有告别的时候,从巴萨到国际米兰,再回到巴西,最终在自己的家中挂靴,罗纳尔多展现出了一名巴西球员完美的生活轨迹,这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应该祝贺罗纳尔多,并为他叫好。

 

必须要说得是,罗纳尔多仅仅是告别职业足球而已,他永远不可能离开足球,当然也不可能离开热爱的球迷。一些日子之后,他也许会成为教练,或是参加足球友谊赛。罗纳尔多朋友VS齐达内朋友的友谊赛永远也会走下去。

 

前几天的劳伦斯体育颁奖在阿布扎比举行,我也去了,顺便参加了元老足球赛,试了试脚爽极了,这就是足球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喜欢它并且加入它,人生必将完美。

 

中国球迷都记得2002年的世界杯赛上,中国队和巴西队比赛情况,当时我是中国队主教练,我认为和巴西这样的球队比赛,我们没有必要考虑结果,展现自己的东西最为重要,赛前我并没有专门派人盯防罗纳尔多,因为巴西队友11个罗纳尔多,碰到这样一支天才球队,我们能做得事情并不多。

 

感谢罗纳尔多给世界带来的那么多的精彩,他是世界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记住,仅仅是之一,足球场上永远没有最好......

 

罗纳尔多之后,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值得我们关注,梅西,C罗他们,只是他们生不逢时,没有和罗纳尔多在一个时代踢球。呵呵,这也是足球给我们带来的遗憾.....乔乔(再见)

 

 

 

 

 

阿布扎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