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米卢
米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70,006
  • 关注人气:189,6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刷新自己的世界杯纪录  望国足2022年来卡塔尔

(2010-12-03 00:06:13)
标签:

杂谈

亲爱的新浪网友们,你们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博拉-米卢,我现在正在瑞士苏黎世,刚刚经历了我一生中的另外一个激动时刻,卡塔尔奇迹般地获得了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作为卡塔尔世界杯宣传大使,我感到由衷地高兴。

 

以前的快乐和幸福都是在足球场上获得的,但这次与众不同。以前我是教练,但这次我是申办团队中的队员。我曾经率领足球队参加过五次世界杯,我这次又帮助卡塔尔申办世界杯成功,是否应该在我的记录上又加一笔呢,嘿嘿。我似乎总是有一些好运气。

 

回首近两年的日子过得充实而忙碌,卡塔尔之所以能够申办成功,首先是有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意志,这个国家的埃米尔(最高元首)和塔米米王子(卡塔尔奥委会主席、卡塔尔体育第一人)是非常狂热的体育迷,他们在卡塔尔成功举办了亚运会,现在又拿到了世界杯,下一步将是申办奥运会。卡塔尔,注定将会成为这个星球上让人无法忘记的国度。

 

其次是艰苦的工作和对细节的专注,从申办第一天起,卡塔尔就制定了明确的方案和计划,有上千名工作人员在为申办世界杯工作,还不包括我、巴蒂斯图塔、米拉这样的宣传大使。近年内的所有国际足球活动,都有卡塔尔申办代表团的身影,可以说卡塔尔的工作是做到了极致,完全做到家了,这种勤奋和执着也深深打动了国际足联的执委们。

 

这两天在苏黎世,所有申办代表团成员的信心都很足,我还和ceo哈桑开玩笑说如果申办成功我还得要在卡塔尔呆12年。昨天我在作陈述的时候,发挥得还算正常,卡塔尔申办世界杯成功,也有我的一份功劳。

 

对了,再提提中国足球吧,希望中国继续申办世界杯,另外在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赛场,希望能够看到国足的身影,乔乔(再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