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米卢
米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70,006
  • 关注人气:189,6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国奥两度错失必杀良机让我遗憾,中美两队实力相当

(2007-12-14 16:37:45)
标签:

精彩球评

 从广州回到北京之后,昨天晚上我们出去踢了一场野球,玩的很尽兴,可是也因此我没能赶上看到中国国奥和美国国奥那场比赛的直播,有些遗憾。不过还好,我回到酒店之后在新浪网上看到了比赛的视频,我重点看了一下下半场比赛的一些精彩片段,这场比赛应该说中国队打得还是很不错的,一些熟悉的球员和熟悉的教练让我觉得这场比赛看起来很亲切。
    可能你们并不知道,其实美国国奥队的那个主教练诺瓦卡是我的好朋友,当我在替补席上看到他的时候我感到很惊喜,事实上,以前他在当球员的时候我曾经执教过他,呵呵。还有他们那个助理教练同样也是我的朋友。
    而对于这支中国国奥队的情况,说老实话我并不是很熟悉,不过通过比赛我感觉到中国队的小伙子们发挥的还是很出色的,尤其是李玮峰和孙祥两个人的发挥很不错,其他那些队员也都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自己的特点。应该说,这场比赛对于中美两队对于奥运的备战和教练组的最后组队以及很远构建都是一个很好的实验机会。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两度由王永珀创造出了绝佳的制胜机会却没有被把握住,这让我感到非常遗憾。
    我想说的是,中国队的这些队员们在杜伊科维奇的带领下正在不断地进步着,很多人责怪朱挺没有能够把握机会赢得比赛,也有人因此而质疑中国国奥的锋线不力,但是我想说的是,现在我们还有时间,请给这些年轻人多一些包容,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在今后的比赛中做得更好,至少从这场比赛来看,双方的实力与这个比分还是非常相符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