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米卢
米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69,175
  • 关注人气:189,6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激情决定一切 我要和范好好聊聊

(2007-07-15 01:53:12)
亲爱的朋友们,经过33小时的飞行,我终于来到了吉隆坡。其实不久前我刚刚带队来打过一个邀请赛,这里的天气似乎凉快了一些。

 

在酒店我见到了我在新浪的老朋友,从2002年开始我就和他们有过合作,很高兴这次能作为新浪网邀请的嘉宾来看亚洲杯的比赛。在这里我也很感谢新浪给我提供了一个和全中国球迷交流的平台,谢谢大家关注我的博客。

 

比起亚洲杯,这两天我更关注的是美洲杯。墨西哥队的主教练桑切斯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1977年我们在中国打比赛,我是教练员,他还是小队员。很遗憾他们没有进入决赛,阿根廷队实在是太棒了。

 

我在中国的时候经常说,态度决定一切。的确,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态度很重要。足球这项运动很特殊,你必须要有100%的激情,你必须特别投入。许多人问我为什么阿根廷这么强大,我告诉他们,因为这支队伍很有激情。你可以从他们在场上的动作中看出这种激情,无处不在的激情。

 

听新浪的朋友说,今天乌兹别克队5比0击败了马来西亚。我不喜欢这个结果,因为这意味着如果中国队如果不能战胜伊朗提前出线的话,最后一场比赛会很麻烦。我以前的博客里面也写了,4个净胜球对确保中国队小组出线是不够的,我希望我之前的预言不要成真,但我当时就是有那感觉。有时候一个净胜球就决定了一个球队在比赛中的命运,中国队也曾在许多类似的比赛中吃亏,希望这次他们能顺利过关。

说实话,对目前这个国家队我不太熟悉。除了祝他们好运,我似乎也不能说的太多。这支队伍的实力很强,我希望他们能像04年一样进入决赛。

 

明天我还有好多事情要做,但是最重要的是晚上去看中国与伊朗的比赛。听说范志毅也来到这里,他是我带中国队那个时期,最好的后卫之一,明天见到他我要好好和他聊聊。

 

米卢 7月14日 吉隆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