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强者
强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32,453
  • 关注人气:2,0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期规律性调整的实战指导意义

(2019-06-19 10:11:18)
标签:

财经

股票

股指期货

期货

强者

分类: 金融投资
             强者   2019.6.19   星期三

   中期规律性调整的实战指意义
   1、年度中期规律性调整,简称中期规律性调整,也称为年中规律性调整。它告诉我们,年度中期的下跌调整是市场自身运行运作规律。原则上讲是年度中期一定会发生的规律性调整事件。
   中期规律性调整的成因是什么
呢?年中规律性调整的成因有两种。一种是上半年行情大幅上涨后的市场自身运行运作的调整力量。另一种是年报行情一季报行情后的规律性调整
   中期规律性调整有两个阶段,一是竖跌阶段,也即下跌调整的上半场。二是竖跌达幅达低获得支撑后,调整就进入到调整下半场了。
   
2、判定为区域震荡格局的实战指导意义是什么呢?那就是说市场会在区域内或通道内或箱体内上下震荡运行,向上震荡了就一定会向下震荡,向下震荡了就一定会向上震荡。那么,向上震荡了随后向下震荡就是可以预料的;同理,向下震荡了随后向上震荡就是可以预判的。那么,在区域内的向上震荡与向下震荡就应该是胸中有颗竹子(胸有成竹)了

   虽然今天市场强劲反弹上涨了。但是,从市场环境、技术面条件等决定性因素上考量,市场仍然属于震荡格局之中。那些见涨喊涨见涨就喊大行情的。你信吗?我不信。
   科创板立马就要开板了。必然明显的要分流市场存量资金。原有的市场已经被人为的搞残了。大多数行业板块个股都只能被资金边缘化了。只有科创板对标行业板块股,对标公司股与科创板股一道,还有可能走出结构性行情。即5G通信、软件大数据云计算云服务网络安全股,电动汽车产业链股、工业自动化人工智能高端制造股、高端医疗医药大健康股,券商股的局部结构性行情可以有。其他的就连想都不要想了。
   把市场搞残许多年后,又不得不搞一轮行情。搞一轮行情后再搞残许多年。这才是市场的真正的所谓的市场运行运作规
   那么,市场现在还处在“搞残许多年”的过程中。要想有什么正规的大行情,基本上就是在意淫。有少数的局部结构性行情就不错了。那么,投资者就应该也必须把精力放在局部结构性行情行业板块个股上。才能够获取投资收益。否则,就是陪市场走走,配市场玩玩而已。
   我们常说,市场的唯一的希望在5G通信、 软件大数据云计算云服务网络安全股、集成电路芯片半导体股、电动汽车产业链股、工业自动化人工智能高端制造股与高端医疗医药大健康股等的局部结构性行情上。更不要语不惊人誓不休的哗众取宠抢眼球上位的高喊什么牛市了。股市只是工具箱中的一个服务工具而已。你懂吗?慢慢悟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