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强者
强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32,453
  • 关注人气:2,0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密切关注核心决定性因素是否改变改好

(2018-09-10 14:57:28)
标签:

财经

股票

股指期货

期货

强者

分类: 金融投资
             强者   2018.9.10   星期一

   我们说过,如果投资者看不到“核心决定性因素”这个行情决导因素的彻底改变改好,那么,投资者信心不会凭空而来。估值再低也是白搭。就算你有N多的方面证明,A股市场处于低估值区域,处于有价值的投资区域。又能怎么样呢?天天去找理由来证明A股市场处于低估值区域,处于有价值的投资区域。我们认为,这只是市场一个方面的行情条件。是完全不够的行情条件。如果投资者看不到“核心决定性因素”这个行情决导因素的彻底改变改好,那么,投资者信心不会凭空而来。许多的投资者就会纷纷逃离市场。 
   我们说过,只有“核心决定性因素”“行情决导因素”彻底的改变改好后,投资者信心才能够真正的慢慢的恢复起来。那么,市场才会真正的慢慢的好起来。 
   今天科技股方面,科技股五大主流行业板块再度全体暴跌。集成电路芯片半导体股、5G通信股、软件云计算云服务股、电动汽车无人驾驶车联网股、人工智能高端智能制造股全体暴跌。 
   传统行业四大主流行业板块,银行券商保险三大金融股全体下跌。煤钢色泥等周期股下跌。只有天然气在利好消息刺激下出现有力度的上涨。建筑基建股无甚表现。 
   大消费行业板块股,酒业股无甚表现,家电股无甚表现。医疗医药股涨跌互现。但仍然是跌多涨少。 
   市场整体是弱上加弱。根本原因就投资者看不到“核心决定性因素”这个行情决导因素的彻底改变改好,那么,投资者信心不会凭空而来。那么,市场也不会凭空好起来的。
   我们再次强调指出,对于市场阶段性趋势性走势或中长期大趋势走势决导因素的分析把握,这才是核心决定性影响因素的分析把握。其他的分析不是不要去分析把握,而是不能偏离了“核心决定性影响因素”这个行情决导因素去分析把握。偏离了“核心决定性影响因素”这个行情决导因素的分析把握的其他次要因素的分析把握,当然不能得出正确的分析把握结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