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强者
强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32,453
  • 关注人气:2,0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整体上仍处在下跌市循环之中

(2018-06-27 13:51:19)
标签:

财经

股票

股指期货

期货

强者

分类: 金融投资
                强者   2018.6.27   星期三

   消息面:1、*金亚今日复牌后跌停 深交所已正式启动强制退市机制。

   我们的一贯的阶段性观点就是,市场整体上仍然处在“下跌--反弹--再下跌创新低”的熊市循环下跌模式之中,即下跌市下跌循环模式之中

   1月29号、30号开启的下跌市,就是新的一次大股灾大熊市。其杀伤力也是空前的。推倒重来,归零达幅归低就是必然的。绝大多数行业板块个股不断的下跌达超30%以上,下跌达50%,有不少的个股下跌达75%以上。这样的被人为严重扭曲了的奇葩市场要想恢复过来,谈何容易。

   股市被引向了歧途,走进了死胡同。股市现在正在为走进死胡同的错误买单,广大的投资者是在为别人的错误买单。

   上千只股票早已沦为了僵尸股。市场整体上也沦为了僵尸市场。极少数个股反弹反弹。东一榔头西一棒子的反弹,改变不了市场整体的僵尸状态。

   现在的股市除了每周发几只新股IPO外,早已失去了投资价值与资本市场的资源优化配置价值。这一点大家都知道。

   操作策略上,我早就强调指出过,在下跌市确认时,就应该第一时间段关闭风险敞口。下跌市有可能恶化为大股灾大熊市。这一点投资者应该明白。

   那些看见上午股市下跌,就说下午或绝地反击,看见今天股市下跌,就说明天市场或绝地反击,看见这周股市下跌,就说市场已跌到底部了,下周或会惊天大逆转。这类股评,我们一看就知道“他们真正的军人的不是,只想浪得虚名的干活,只想在股评媒体上混饭吃的干活。

   真正决定市场宏观走势大趋势的“核心决定性因素”是什么呢?投资者应该深刻思考这个问题。把这个问题想清楚看明白后,你就能够前瞻性及时性的正确的把握住市场的宏观走势大趋势了。(也可查看我们的近期博客中的论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