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强者
强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32,453
  • 关注人气:2,0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向下震荡是大概率

(2017-12-15 09:33:18)
标签:

财经

股票

股指期货

期货

强者

分类: 金融投资
                强者   2017.12.15   星期五

   消息面:1、人工智能产业三年行动计划发布 细分领域望迎新机遇。主管部门将充分发挥工业转型升级(中国制造2025)等现有资金以及重大项目等国家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的引导作用,支持符合条件的人工智能标志性产品及基础软硬件研发、应用试点示范、支撑平台建设等,鼓励地方财政对相关领域加大投入力度。根据《计划》,中国所要着力率先取得突破的人工智能产品包括:智能网联汽车、智能服务机器人、智能无人机、医疗影像辅助诊断系统视频图像身份识别系统、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智能翻译系统、智能家居产品。中国还打算在几个核心基础领域取得突破,如智能传感器、神经网络芯片、开源开放平台。《计划》要求研发高性能、高扩展性、低功耗的云端神经网络芯片,面向终端应用发展。

   我们的阶段性观点是,当前阶段,市场处在年底年初规律性大调整之中,已经进入到下跌调整的第二阶段进程之中了,也就是上震与下震的走进程之中了。即抬头上震,低头下震。那么,现在的市场是低头下震的向下震荡进程。因此,我们预判,市场向下震荡是大概率事件。

   依据Strong变盘下跌成空排,...SD到位下半场,空排压力需化解,...震荡化空走进程,ZGZG是条件...才行情判别理论,我们说,市场还要走震荡进程。

   我们发现,绝大多数分析人士所说的今天哪些行业板块上涨居前123,今天哪些行业板块下跌居前123。我们发现一个问题。他们根本不明白也把握不住SQX行情主题主线主流DB行业板块股,...,市场观察点混乱,核心行情核心资产没抓住,筛边打网的抓了一大把,该抓住的没抓住,不该抓的抓了一大把。误入歧途,瞎碰乱撞。以其昏昏使人昭昭,害己害人害死人

   今天早盘,开盘伊始,人工智能五朵金花股(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的人工智能股,如科大讯飞等,还有中科信息等),机器视觉股,视频图像身份识别系统,安防监控股,机器人智能装备股)在利好消息刺激下,出现了强劲上涨。
   
   中国股市中,现在为什么科技行业成长股不受待见,炒不起来。与世界资本市场投资的历史潮流反着动。主要的原因,其实不是什么估值过高,对比美国纳斯达克市场的同类同级别公司的估值定位,就不算估值过高。这才是估值高低判别标准的真相。估值过高论只是他们打压科技股行情的一个冠冕堂皇的大旗之一。另一面大旗控制金融风险论就不细说了。在这两面大旗下,就可以随时随地的想念紧箍咒就念紧箍咒了。真正的原因,一是JGC一意孤行的持续的人为打压,扼杀中国股市的科技股行情。裁判站边亲自带队下场比赛,拉一边打一边吹黑哨。二是处于市场支配地位的以GJD为代表的大机构大资金打着价值投资的旗号行人弃我取人取我予的市场博弈的抱团取暖投机炒作之实。把广大的投资者当假想敌交易对手盘割韭菜。你有政策与行政手段等为你保驾护航,为你背书做你的坚强后盾,你就是最大的内幕交易者,你当然可以人为操控市场,翻手云覆手雨,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10点半点评:市场低开低走,逐波下跌。现在已经是下跌超20余点了。为中阴下跌了。这符合我们的前瞻性及时性预判。市场普跌严重。市场处在弱势向下震荡之中,我们说过,此次低头下跌是再一次剑指年线的下跌调整。市场似乎正在印证我们的前瞻性预判。

   跟风炒作追涨杀跌是A股市场众多投资者的共性,也是国民的劣根性。这就使得主力大资金有了兴风作浪翻云覆雨的土壤与气候。一忽悠就把队伍带起来了,一反手出货就把跟风追涨者套在高位上割韭菜了。

   11点后,市场实际上是进一步恶化了。已经是强劲下跌了。上涨的行业板块个股冲高大幅回落,甚至是翻绿下跌了,下跌的行业板块个股进一步加大跌幅大幅下跌了。大盘走势形态恶化为复合空方炮形态走势了。担心市场再次波段性阶段性下跌的阴影笼罩着市场,熊尾巴打死人效应显现。从BZ情况上看,跌破前低基本上是可以预定的了。再一次剑指年线下跌就应该是不争的了。投资者应该高度关注年线支撑是否有效。现在就应该提前的分析把握预判了。而不能事前猪一样的,等到下跌到年线时,才说什么“考验年线支撑”之类的屁话。或者是在自己假设的情境中意淫什么“如果年线支撑有效,就怎样怎样。如果有效跌破年线,又怎样怎样”的自管自己在自己假设的情境中意淫。在自己假设的情景中意淫的假老练傻逼就是这样炼成的。
   我们的观点是,年底大调整的第一阶段下跌已经基本上完成了。现在市场在走下跌调整的第二阶段化空进程,也是构筑阶段性底部的震荡筑底阶段。我们认为,市场要么在此区域构筑双底,要么构筑头肩底形态;或者是三重底,窄幅三角收敛底等底部形态。总之,这个底部构筑形态还远远没有走完。同志仍需耐心。
   至于底部构筑形态中的操作策略与操作方法,就不在这里一一展开来讲了。

   午盘点评:现在时至年底,一个基本的情况是,前期被GJD等主力资金长涨大涨炒高的金融股、以周期股为代表的重化工业板块股等传统行业板块股,主力资金要获利了结派发出局兑现利润。那么,谁来接盘呢?
   广大的投资者顺应科技投资的世界历史潮流,大都持有的是中小创中的科技股,科技股被他们动用各种手段包括讲话喊话不停的念紧箍咒打压等,打压得已经是跌成狗了,已经是被深套其中了。动弹不得。没有钱去接盘以周期股为代表的重化工业板块股等传统行业板块股了,就算是还有资金的中小投资者也不愿意去接盘累计长涨大涨到高位的周期股等传统行业板块股。
   广大的中小投资者更愿意去买进高送转预期股等小盘优质成长科技股。有人看见率先披露高送转预案的小盘科技股持续大幅上涨,甚至是几个涨停。就不高兴了。这还得了,如果任由这种情况延续下去,那么,谁还会去接盘他们的队伍的周期股等他们前期打着价值投资旗号抱团取暖投机炒作到高位的股票呢?必须立马叫停,把这种苗头打压下去,扼杀在摇篮里。这种看见苗头就防微杜渐的立马打压情况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同时,也要摁住科技股行情。动用各种力量包括舆论导向驱赶与盘中拉一边打一边驱赶等,不余其力的要把广大的投资者驱赶去接盘他们炒高了的股票。真的是用心良苦,煞费苦心了。

   当前明星热点明星股(明星个股)变盘强劲下跌是对市场具有极大的打击。如今天高端集成电路芯片股变盘强劲下跌对市场人气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我们说,今天领涨与可持续领涨可持续上涨是两个概念。不能混为一谈。因此不能一看见今天强劲上涨,就认为它能够可持续领涨可持续上涨。能否可持续领涨要看它有没有领军能力,能否可持续上涨要看它是否数得出推得出可持续上涨。
   新零售的上涨,我们认为对其可持续性有所质疑。千万不要主力资金一忽悠信心爆棚的去追涨追高。

   收盘点评:市场如料下跌。关注晚间消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