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强者
强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28,334
  • 关注人气:2,0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Strong一个晴雨表一个表达式GTZY理论

(2017-07-04 09:26:58)
标签:

财经

股票

股指期货

期货

强者

分类: 金融投资
            强者   2017.7.4   星期二

   消息面:1、国企改革进入落地窗口期。 


   我们的股市与期货的市场实战投资,最原始的原始的基础理论是Strong一个晴雨表一个表达式GTZY理论。这是我们在前人的肩膀上的与时俱进的实战理论,是行之有效的实战理论

   我们仍然看好传统行业行业领军企业有望行领大盘蓝筹股价值投资(细分为1、周期性行业行业领军企业有望行领大盘蓝筹股价值投资,2、大消费行业行业领军企业有望行领大盘蓝筹股价值投资)的后市中长期行情。当然含“有望成长为行业领军企业的公司”简称“有望行领股”。
   同时,我们更看好新经济发展行业信息技术互联网物联网文化传媒人工智能高端制造高端医疗行业领军企业有望行领大盘成长蓝筹股小盘有望长大行领优质成长股成长价值投资的后市行情。

   我们预批,货币紧缩(货币收缩,流动性收紧)已经是当前时期世界货币政策的主流方向。因此,那些高喊,从7月开始,流动性就有明显放松的人。其实只是只为在股评媒体上混饭吃的瓜怂。

   罗伯特手臂(机器人手臂),从行业应用来看,国内60%的SCARA机器人应用于3C电子行业,约15%用于半导体及相关行业,约10%用于食品和医药生产。其中,3C电子行业中,装配拆卸是SCARA第一大应用领域,占比50.4%;分拣包装次之,占比24%;锡焊点胶及抛光打磨分别占比15%和 2.5%。2016年中国SCARA销量达1.31万台,同比增长28.4%,其市场规模达7.0亿元,同比增长25.7%。

   “知识付费”概念股值得关注。如宋城演艺(收购了六间房),视觉中国,捷成股份等。

   *ST中绒已经是14个跌停了。这符合我们的前瞻性适时性预判。就算是今后会反弹,那也应该是在5元以下的防空洞里做反弹下台阶玩。5元以上的,要想解套,你就死了这条心吧。

   今天早盘,市场小幅低开。没有什么象样的行业热点与板块热点。
   市场随后低开低走。今天现在的市场氛围很弱。有重大利好消息刺激的个股也不能强劲上涨,就说明了这一点。只有锂电池股象样的上涨。两桶油反作用的上涨。

   依据Strong期货一个晴雨表一个表达式GTZYDFXDQJ理论,我们仍然坚持看多伦敦锌与沪锌走势。在期货的日内回转交易上,摸清楚摸熟了“市场运行习惯性规律性走势脾气”是日内回转交易制胜的不二法宝。
   依据Strong期货一个晴雨表一个表达式GTZYDFXDQJ理论,我们说,这一轮沪锌反弹上涨行情,基本面情况就不一一展开来讲了。技术面运行情况是沪锌已经在厂字形高位横向震荡了7个月了。有可能揭顶创新高持续上涨,但合理的“天花板”只能看高到26000点一线。
   同时我们也指出,沪锌也可能仍然处在区间震荡格局的上下运行之中现在沪锌已经一波反弹上涨到接近平顶反弹位了,那么,平顶反弹与缩顶反弹就是要关注的问题。我们说过,一旦重回“区间向下波段运行”确认,就应该多单平仓。可参见近期博客。
   一种观点看揭顶创新高持续上涨,继续做多;一种观点看仍然要“在区间震荡格局的上下运行之中”,逢高做空。两种观点在盘口中激烈搏杀。我们说,这两种观点都有道理。关键看SCBTXRZL了。
   为什么我们有时候要在博客中,说一说期货情况呢?那是因为我们的团队是股市期货两栖作战。现在,股市在持续的紧箍咒下,难有作为。因此,我们早就主要精力转战在期货市场上了。那么,有时候说说期货的事儿,就是顺理成章的事。

   我们说过,资金面紧平衡就是缓慢的中长期的缓慢收缩。那么,在资金紧平衡的宏观制约下,怎么会有“轰轰烈烈的大行情”呢?说他是瓜怂,他还自以为自己是“分析人士”
   那些一知半解的半罐水响叮当的所谓的分析文章充斥版面,不得不说是中国股市股评界的悲哀。这也是中小投资者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最终输个底儿掉的主要原因之一。

   股市上,市场积重难返,积弱难返。在这种情况改变之前,高喊什么“行情”,就是在耍流氓。当前市场,说一种你根本不知道的市场大风险,“十次股灾九Z变”。就不一一展开来讲了。懂不懂由你。

   11点点评:市场进一步恶化了。市场普跌严重,下跌力度加大了。应该说,这在我们的前瞻性预料之中。
   *ST中绒现在被几亿资金撬开了跌停,并且翻红上涨了几个点。我们现在就把话撂这儿,这就是在找死。信不信由你

   午盘点评:午盘开盘后,市场创日内新低下跌了。
   伦敦锌,沪锌已经出现了“有威胁性的中大阴”。多单应该减仓,甚至是全部平仓。然后,看看再说。饭要一口一口的吃,仗要一仗一仗的打

   1点半点评:回到股市,我们认为,前期长方顶形态压力山大。在近期没有因素支持市场能够突破前期长方顶形态的巨大压力。这是一个前瞻性的重要的宏观把握论断。
   午间传出:人民网批《王者荣耀》腾讯大跌 将推防沉迷措施。腾讯回应人民日报批王者荣耀:完全符合国家规定。然而,游戏股应声而跌。各行各业都有一本难念的经。

   2点点评:股市仍然处在弱势震荡之中。市场普跌严重。市场早已被人搞残了。要想好起来。谈何容易。
   
   收盘点评:股市今天的情况很糟。味道很坏。紧箍咒似乎越念越紧了。风险大于机会。投资者一定要小心应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