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志扬
金志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2,297
  • 关注人气:1,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精诚团结 永不放弃

(2008-06-09 16:47:35)
标签:

杂谈

    伊拉克的取胜让这个小组的形势更加混乱起来,或许只有这个结果才能让中国队又产生了那么点幻想。但是我想说的是,比赛的主动权已经不在我们自己的手里了。但是,我们切记!我们不要自己过早的放弃,因为就算只有0.1%的希望,那也说明我们还活着。

 

 

    四川的地震让中国人更加的团结起来,一句“活着”显得尤为的重要,总理在灾区看望灾民时,曾经说过这样的话,“既然还活着,那就好好的活吧。”我想,那些在地震中幸存的灾民,对于生的渴望是极度迫切的,也因此才上演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对于现在的中国足球来讲,我们已经不再期盼运气如何再眷顾我们了,但是,我强调一点,我们确实还活着,我们绝不应该放弃。想一想97年的十强赛,和我们目前的情况很相似,但是当时就是在我们还存在1%的希望时,我们自己放弃了。而最后的结果说明了我们的愚蠢,实际上那时只要客场战胜沙特,我们当年就能出线。

 

 

    回过头再来来看现在的情况,与卡塔尔的这个主场的确让我们感到了心伤,因为我们的球队肯本没有打出破釜沉舟的劲头来。但是比赛已经过去了,这个小组的比赛还没有结束,我想深刻的总结是必须的,但是不是现在必行。我们的首要还是要振作起来打好最后的两场比赛。

 

 

    我想我们现在最需要的是一种精神,是那种永不放弃、不抛弃的精神,我们要做到,“摒弃前嫌、精诚团结、永不放弃、全力以赴”这16个字。只有我们打出了这样的精神、打出了应有水平才能让人看到希望。

 

 

    比赛没结束我们不应该放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