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墙角枝梅5
墙角枝梅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437
  • 关注人气:1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活着,就好好生活!

(2014-08-20 08:25:41)
标签:

女人们

星球

真爱

尺素

分类: 随记

     “水之湄,垣之缘,奈何桥,谁在应着谁的一段天荒地老?尺素流年,情字何解?朔风摧断多少花事,而我,早已学会缄默不言。”不知是何时何处摘抄的这么一段话,如今偶然翻开,读来还是会让人眼中有泪、心中感慨。

      这两天看完电视剧《离婚律师》,因一家人都没有早睡的习惯,她爸在书房电脑上自娱自乐,我与孩子关了电视,一起打开笔记本电脑,躺在女儿床上,在网上看之前热播我却不愿去追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剧中男主角都教授帅气、冷峻,爱得深沉,女主角千颂伊漂亮、可爱,敢爱敢恨。虽然只看到14集,但能感觉剧中吸引人的除了帅哥美女,主要还是那份来自心灵深处的历经几百年、跨越星球的真爱。人们,尤其是女人们在生活中太缺少真爱了,内心柔软的女人们都十分渴望一份相看两不厌、执手永相惜的爱弥漫在自己身边。然而物欲横流的社会,复杂多变的环境,于大千社会谁又能碰到几个这样的人?所以女人们容易在剧里感动,容易对感情的东西充满幻想,容易在身边的人跟前看到失望,容易敏感、伤感、顾影自怜,容易去相信一份呵护一份关爱一份温暖一份说不清道不明的依恋。这个世界,太理性了活得索然无味,太感性了活得疲惫不堪。怎样一个度,怎样一个人生观世界观,全在自己的把握之间。

        面对现实的社会,面对总会淡总会落幕的相遇,我们应该学会坐看风起云涌,笑看花开花落,接受岁月的洗礼与考验。丰富自己,让内心不再孤单!

       时光太短暂,就像剧中的都教授,历经400年最终还是要回到自己的星球。而我们“被出生”白捡了一条命的凡人,最终都会变成一颗尘土,万年不复。于此,所有的哭或笑都是一笔财富!

     活着,就好好生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秋雨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