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zhengzhiblog
zhengzhiblog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66,046
  • 关注人气:4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祝贺鲁能第三次夺冠

(2008-12-01 00:55:46)
标签:

杂谈

 

 

今天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上网观看国内的中超联赛,因为我知道今天是中超联赛的最后一轮,也是最后揭晓冠军悬念的时刻。在受伤的这段时间里,我就一直很关注国内的中超联赛,我能够感觉到,今年的中超冠军是竞争最激烈的一年,所以在最后一轮比赛之前,尽管我非常希望鲁能能够夺冠,也一直坚信鲁能队有这样的实力,但我还是隐隐有一点担心,因为作为一名球员,我很清楚,面对这种巨大的压力,球员们的心态肯定会多多少少受到一定的影响,所以我一直在内心深处默默祝福鲁能队能够挺住压力,战胜自己。

 

果然,最后一轮的中超比赛再次证明了那句话:足球场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不到终场哨响的那一刻,谁也不知道最后的结果,这也许就是足球比赛的魅力吧。

 

正因为如此,今天的比赛真的是让我看得很紧张,甚至比我自己在场踢球还要紧张。最后到了比赛结束之后,我还担心网上的消息不准确,于是专门和国内的朋友通了消息,经过确认之后,才知道鲁能确实夺到了今年的冠军,心中的一块石头总算落了地。

 

好了,可以正式祝贺鲁能俱乐部、祝贺我的兄弟们夺得第三次中超冠军、更要祝贺图拔带领鲁能队所取得的佳绩。

 

在网上看到鲁能队夺冠之后的图片,我的思绪似乎也回到了2006年夺冠时的情景,我真的很怀念在鲁能队的时光,一下子就想起和兄弟们一起并肩战斗的比赛。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很庆幸能够有机会在鲁能俱乐部工作,在鲁能的那几年,让我深深感觉到,鲁能是一家非常正规、规范的职业俱乐部,鲁能也确实想长远地搞足球,包括当初对待我的转会问题,鲁能俱乐部显得很大气、很职业,我一直很感谢在我转会查尔顿队的时候,鲁能俱乐部给我的帮助与支持,所以这样的俱乐部能够再次夺得中超冠军,也是对鲁能全体人员辛苦努力的最好回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