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zhengzhiblog
zhengzhiblog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65,493
  • 关注人气:4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进球送给所有支持我的人

(2007-10-07 06:45:44)
标签:

体育/竞技

体育

查尔顿

郑智

比赛结束之后,我的心情很久不能平静。这并不是因为再一次进了球而兴奋,也不是因为没有拿到3分而沮丧,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今天我真的被查尔顿这些球迷所感动。当全场球迷一直高声喊着“Z Z”的时候,我已经完全找到了过去在国内踢球时的感觉,我确实非常的激动,非常感谢他们。
虽然这场比赛之前的天气并不是太好,有点阴,而且也比较凉,但是还是有很多球迷来到我们的主场为我们加油助威,我们的山谷球场已经快坐满了。我知道球迷们都是为了一场胜利而来的,我们当然也希望用一场精彩的比赛来回报给他们。
很可惜的是我们的运气并不是很好,本来有好几个机会的,但是都没有打进去,反而在最后时刻让对手扳平了比分,确实非常遗憾。比赛结束之后,我们休息室里的气氛非常沉闷,大家心情都不太好,因为我们已经有好几场比赛都出现这种失误了,接下来我们必须要好好总结了,否则这会给我们后面的比赛带来非常大的影响。
还是说说我的那个进球吧。当时是我们的高中锋争顶到第一点之后回敲,然后我插了上去抢到第二顶,把球顶进去了。进了球之后,我才意识,又是一个头球得分。算上上赛季打纽卡斯尔队的进球,现在我已经进了3个头球了,还有一个预备队比赛的。
进了球之后,我第一个想到的还是我的妻子、女儿,她们就坐在看台上,只要主场比赛,她们都一定会来现场为我加油。这么长时间来,我能够安心踢好球,必须要感谢她们的陪伴与支持,否则我是不可能有现在这样的表现。
还有就是我要把进球献给球迷们,既包括查尔顿的球迷们,也包括中国的球迷们。在查尔顿,我能够感受那种山呼海啸般的气氛。尤其是全场的球迷一齐喊“ZZ”的时候,我能够感觉一种巨大的鼓励,这也使我充满了力量。还有就是中国的球迷,我知道有很多球迷支持我,我每次都很细致的查看留言,但是我确实不能一一回复,请大家谅解。最后我想说的,我会继续努力,把更多的进球送给所有支持我的人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