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大铮
杨大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1,647
  • 关注人气:184,7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上海 DAY1

(2010-04-20 11:53:12)
标签:

上海

旅行

包公共小吃店

来伊份

小杨生煎

久光百货

静安寺

摄影

生活

2010

分类: 和旅行有关的
这篇博文使用了最新推出的图片博客功能,详情看这里>>


上海在我印象里是郑曼陀笔下涂脂抹粉的美人月历牌,尤其是在启程的前一天又看了一部介绍老上海广告人的纪录片,我更确定了要去那休个假。上海的酒店皆好,美食小吃又多,只是天气,屈先生说我到的那一天遇到了100多年来最冷的当日。好在,我依靠人品撑起一片天的传说,等到我睁开眼的时候,上海没那么冷了,尔后的几天艳阳高照。


上海 <wbr>DAY1

路线:

宿长宁区绿地酒店——静安寺——久光百货——小杨生煎——包公公小吃店(玫瑰坊)——来伊份(龙之梦店)—— 浙里(晚饭)——外滩


上海 <wbr>DAY1 静安寺。看看就行。从酒店步行道静安寺大概25分钟,静安寺金碧辉煌的,在城市中心。
上海 <wbr>DAY1久光百货。必去。小贵。这是猪王子和秀秀都推荐的商场,5层全是日系的衣服,B1全是进口食品。
上海 <wbr>DAY1小杨生煎。必吃。便宜。在点评网口碑很高,很多家连锁店,东西超便宜,美味。烫死我了。

上海 <wbr>DAY1 包公公小吃店。必吃。便宜。推荐芒果布丁、草莓布丁、叉烧包。汤包一般,蟹粉小笼我吃不习惯觉得有腥味。
上海 <wbr>DAY1来伊份。必吃。小贵。是零食连锁店,推荐泡椒耳片、台湾话梅、墨鱼仔、牛筋、猪肉脯。
上海 <wbr>DAY1浙里。必吃。小贵。秀秀推荐给我的,味美还是其次,环境相当的讲究,灰常符合上海的气质,灰常灰常。


上海 <wbr>DAY1
百乐门。全称“百乐门大饭店舞厅”。也称Paramount Hall。paramount 意思是胜过其它一切; 高于其它一切;至高无上的。
上海 <wbr>DAY1
外滩的夜景是游客必看的,我上一次来可能是10年前不止了,有没有和四小姐一起也记不清了。只记得风很大,很冷。那时候的浦东也没有现在这么多的高楼。

上海 <wbr>DAY1
在有落地窗的花园吃早餐,我心情大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