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郝电影蕾相聚
郝电影蕾相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0,983
  • 关注人气: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变形金刚,帅!

(2007-08-03 02:21:53)
标签:

影评/乐评

变形金刚,帅! 

   伴随着“ku ku ka ki”的声音又见到了那几个熟悉的面孔——“擎天柱”“大黄蜂”就连大反派“威震天”都显得那么亲切,好像遇到了几个久违的发小儿,一下把我拉回了美好的童年时代。还清楚地记得上小学时同学们总是趁课间休息的十分钟热烈的讨论着《变形金刚》,上课铃响了大家还不肯罢休,非要争论出谁的武艺更超群。虽说我是女孩子,但在那时《变形金刚》决不是男孩子的专利。我可是“擎天柱”最忠实的粉丝,不但有他的贴画,还收藏那时很少能买到的模型哦!

   可能由于儿时的记忆太深刻,所以觉得电影《变形金刚》没有动画片版的看着过瘾!我喜欢全机械的感觉,而电影里真人出现的篇幅太多,尽管小男孩的表演很可爱,但拉近了“汽车人”与我们的距离,致使曾经对“汽车人”的幻想有所缺失,突然让我觉得有些“机器猫”的意思。

还有就是技术问题,在整片的机器人近距离搏杀的镜头中缺少了些全景镜头,绝大部分是中近景镜前匆匆划过,没来得及看清搏杀的过程就已分出胜负了。《变形金刚》顾名思义“变形”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我很渴望看到由车变人再由人变车的细节过程,甚至可以说很享受这个过程,但现在,只见一辆漂亮的车三晃两晃就变成一堆碎铁机器人,并没有给我一个视觉上的震撼感。当然,也可以理解动画制作费时费力不说还耗资巨大……..但,这决不是可以原谅的理由,既然是一部好莱坞商业大制作,就应该知道取胜的法宝是让观众在视觉听觉上得到充分的满足,怎么能让我心目中的“变形金刚”输给《汉江怪物》呢?!………

   ……唉,不过从电影院出来看到自己的车等在那,心里还是很激动地,幻想着他会突然站起来变成保护我的金刚。走在三环路上看到不远处有一辆车横在蓟门桥上,我大吼道:他要变形了吗?走近一看,哦原来是那辆“金刚”“受伤”了…….我想,看完电影《变形金刚》开车回家的人可能会收到罚单,因为大家都乘坐着自己的“变形金刚”以不少于八十迈的速度狂奔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女王,好梦!
后一篇:士兵突击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