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极品爆笑:老外说中文最新版

(2008-10-09 14:00:26)
标签:

老外

学中文

英语

赴美

文化

交流

留学

世界名校

教育

杂谈

            极品爆笑:老外说中文最新版

     有一次我和几个朋友在伦敦的一家台球房打台球, 旁边有一个长的巨难看的黑人. 我的两个朋友就开始讨论他多难看多难看多难看, 讲了足足半个小时. 估计那个黑人实在忍不住了, 忽然走过来用字正腔圆的普通话说: “ 朋友, 麻烦有火吗?” 我两个朋友当场傻掉.

 

  跟同事坐电梯下楼,遇一老外犹豫要不要进来,同事就用半调子跟他说:“up还是down,我们要down”老外乐一下进来了,

  结果电梯下两层不知为什么直接上去了.同事急,在里面跳

  老外就说了:“"嘿,哥们儿,别蹦了,咱这儿一梯子人哪”一口京片子还.

 

    上次在五道口吃饭,排队拿菜的时候听到一堆老外讲西班牙语

  就随口跟我朋友说,语言学院西班牙学生还挺多的嘛

  结果一高哥们回头,说“我不是西班牙的,我是哥伦比亚的,分辨不出南美口音和西班牙口音,说明你的听力还没过关。”

  之后就端着盘子大摇大摆的走了

  留下我和我朋友傻在那……

 

    在新加坡遇到过一次,俺和2个朋友吃饭时遇到一黑发蓝眼老外帅哥坐在旁边,三色女就开始用成都说对面那个老外有点巴适,腿好长哦,然后又在讨论人家的怎么会是黑发蓝眼,从遗传学一般来说黑头发都应该是棕色眼睛~~刚说到这里,那个老外走过来用正宗的成都话说:染的"

  三女全傻了,我还顺口问了句,哪里染的~老外接到说:春熙路上哈~结果我们落荒而逃~

 

    在武汉,我和寝室姐妹到门口的拉面馆去吃饭

  等了一会,有点不耐烦了,正准备催

  坐我们桌的一身形巨大的黑哥们一脸不耐烦地大吼

  “老板,个巴马老子的面快一点” (武汉方言)

  老板的回答暴强:“叫莫斯叫,都在等到在,你黑些就大些??等到!!!”

 

    这儿的很多中国留学生住在土耳其人的聚集区,那些土耳其大爷没事就跟着学中国话。那天跟同学走过清真寺,听到坐在门口条凳上的两个大爷冲我们学猫叫:瞄,瞄,瞄,左右看了半天,是对我们说的没错,看同学若无其事走过去,赶紧问是什么意思,结果同学说:哦,他们跟咱们打招呼呢,甭理他。问是什么意思,同学说,他们中国话学的不标准,把你好联起来说就变成猫叫了,我说,那总得跟他们回一句啊,于是同学立马回头冲他们说:汪汪!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