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太阳黑子
太阳黑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119
  • 关注人气: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健身(二)

(2009-01-13 08:27:42)
标签:

健身

体育

我的健身(二)   我现在一家很小的健身馆里健身减肥,这家健身馆在一座高中附近,每当学校夜自修放学,便会有几个学生过来健身,我也喜欢热闹些,大都也是在这个时候过去的,也是因为白天忙于工作没时间,只能趁没晚上值班时过去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健身馆虽小,只有60多个平方,但里面的设施还是比较全的,我最热忠的是推胸和健腹,里面的学员有很多是比我年纪小的,但我都叫他们师兄,呵呵,而他们却叫我叔叔,因为他们知道我是警察叔叔,教练是我市的健美先生,气质极好,人品也好,常会鼓励我坚持再坚持,还会教我一些健身的小窃门,经过这一段时间的器材锻炼,我发现自己真的又健美了不少,腹部的肥肉明显少了,胸肌好象也有了点点,昨天听一位师兄讲,过几天教练要给我们学员拍照,挂在健身馆的墙上,一方面给我们健身动力,另一方面好有个对比进度,呵呵,我可不敢呢,因为我的肌肉还没很多,肥肉倒还有,而学兄们都是个个棒棒的,真难为情啊,我要逃过拍照一关,反正过几天春运工作也忙,自己可能也没空去了,等他们拍完了,我再过去吧我的健身(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元旦快乐
后一篇:春晚前.......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