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打虎武松
打虎武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97,535
  • 关注人气:7,0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世界最美小镇之一——萨法德(以色列)

(2019-06-29 15:18:57)
标签:

以色列

萨法德小镇

文化

旅游

图片

分类: 亚洲漫游
世界最美小镇之一——萨法德(以色列)     1、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曾经把萨法德评为全球最美的十大小镇之一。    
世界最美小镇之一——萨法德(以色列)     2、我们沿着石块铺成的小道进入小镇,越是往里走越会感到自己走进了犹太人的历史。
世界最美小镇之一——萨法德(以色列)     3、萨法德位于以色列加利利山区,被誉为最纯正的犹太古城,至今仍居住着三万多名犹太人。在小镇里,随处都可见穿着黑衣戴着黑帽留着大胡子的人,他们头发两鬓都留着小辫子,走起路来两根小辫子不停地摇晃。当地人说,这些神秘的黑衣人就是虔诚的犹太教徒,在以色列这种犹太教徒大约还有10%的人口,而在萨发德小镇这样的教徒很多随处可见,因为这里原来就是犹太教原教旨主义的发源地。

世界最美小镇之一——萨法德(以色列)     4、他们的一切行为都是按照犹太教原本的教义要求行事。所以萨法德还保存着许多犹太教古老的传统和文化,全世界有很多人还会特意来这里学习犹太教的传统方式。

世界最美小镇之一——萨法德(以色列)     5、也有许多普通的人们,友好、乐观、开朗。

世界最美小镇之一——萨法德(以色列)     6、萨法德的孩子们。

世界最美小镇之一——萨法德(以色列)     7、排练中的小镇乐队。

世界最美小镇之一——萨法德(以色列)     8、萨法德成为许多犹太人艺术家的聚集地方。有艺术画廊和展览室,还住着著名画家和雕塑艺术家。许多人都是为了一睹犹太艺术的风采慕名而来,当看到这些色彩斑斓形象美丽的艺术品时,都会不由自主沉浸其中。我们走着看着,好像融化在美丽的犹太艺术里。

世界最美小镇之一——萨法德(以色列)     9、我路过一座图书馆,决定进去看看。

世界最美小镇之一——萨法德(以色列)     10、有人在认真地阅读着。

世界最美小镇之一——萨法德(以色列)     11、也有现代生活的人们行色匆匆。

世界最美小镇之一——萨法德(以色列)     12、在小镇里走累了可以找一家街边的咖啡馆坐下来,点一杯咖啡坐着消磨着时光,传统犹太教的人文情怀在美丽的萨法德小镇,只有走进去静静地体会着才能感受到她的古老和神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