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打虎武松
打虎武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97,535
  • 关注人气:7,0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耶路撒冷哭墙

(2019-05-28 06:48:29)
标签:

耶路撒冷

哭墙

旅游

图片

文化

分类: 亚洲漫游
耶路撒冷哭墙     1、哭墙是犹太教的第一圣地,是古代犹太国圣殿的一段遗址,至今已有3000多年历史了。
耶路撒冷哭墙           2、世界各地的犹太教徒来到这里都会虔诚怀念当年的辉煌,哭诉流离失所的痛苦,因此被称为哭墙。
耶路撒冷哭墙           3、在哭墙前诵读犹太教的经典。

耶路撒冷哭墙           4、他头上戴的类似目镜一样的东西,据说写着一些犹太教语录,经常过目可以不忘。

耶路撒冷哭墙           5、公元前11世纪古以色列王大卫统一犹太各部族,建立了以耶路撒冷为首都的以色列王国。所罗门继承王位后,在首都锡安山上建造了首座犹太教圣殿,俗称“第一圣殿”形成古犹太人宗教和政治活动的中心。
      公元前586年,第一圣殿不幸被入侵的巴比伦人摧毁。经过了半个世纪的流亡生活,犹太人陆续重返家园,后来又在第一圣殿旧址上建造第二圣殿。
       公元135年,罗马皇帝平定犹太人起义,犹太人被迫远走他方。后来被容许每年一次到这里哭泣祷告。

耶路撒冷哭墙           6、犹太教徒的典型装扮,黑色西服与礼帽,两边的头发编成小辫子。

耶路撒冷哭墙           7、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惨遭德国法西斯杀害的犹太人达600万之多。这些惨痛的历史遭遇,深深地印在犹太人的心灵之中,哭墙便更被犹太人视为信仰和团结的象征。
 
耶路撒冷哭墙           8、男士进入哭墙,必须戴帽,没有帽的旅客可于入口处自行取纸制圆形小帽戴上,在离开前交还。旅客可靠近墙身,摸著石头向神祷告,也可以用任何文字写祷文于纸条上塞进石缝中,因为他们认为这里是离上帝最近的地方。

耶路撒冷哭墙           9、这是哭墙旁边的犹太教堂。犹太教堂内没有偶像,极为俭朴。他们认为上帝一定会听见他们的祈祷。

耶路撒冷哭墙     10、购买犹太教圣经的人们。犹太教是基督教和伊斯兰教的前身,圣经旧约是三大宗教共同的经典。

耶路撒冷哭墙     11、教堂内祷告的人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