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打虎武松
打虎武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94,503
  • 关注人气:7,0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广东英西峰林

(2018-12-17 07:16:37)
标签:

广东

英德

峰林

旅游

图片

分类: 有这样一个地方
广东英西峰林     1、广东英德县西部山区有一片山峰被称为英西峰林,这里的喀斯特地貌形态特异,素有小桂林之称。
广东英西峰林     2、可惜我们去的时候天气不理想,只好加重后期,力图赋予它应有的魅力。
广东英西峰林     3、英德,又称英州。是广东省历史文化名城,又是广东省面积最大的县级行政区。除了峰林突兀之外,还保留着许多古村落。

广东英西峰林     4、这座小桥由于地质沉降,中段塌陷,被人叫做凹凸桥。奇异的是至今通行正常,成为一个有趣的景点。

广东英西峰林     5、英德是国家茶叶、优质米、甘蔗生产基地,并被农业部定为全国农业产业化试点市(县)之一。享有广东水泥之乡、广东石灰岩溶洞之乡、中国英石之乡。“中国红茶、绿茶之乡”、“中国麻竹笋之乡”的美誉。

广东英西峰林     6、但是,这里还有很多村落没有脱贫,民众的生活还很艰难。

广东英西峰林     7、很多民众还居住在这种土砖房中。

广东英西峰林     8、这是几位烤火取暖的农民。

广东英西峰林     9、他们的家里。老型号电视和破旧的沙发。墙上张贴着毛主席画像。好像回到了文革年代。

广东英西峰林     10、也有新建的房屋,不过大多是旅游设施。

广东英西峰林     11、这是建在山腰上的一个村子,被戏称小小布达拉宫。水里游的是一种很漂亮的绿头鸭子,当地叫青头鸭,比普通鸭子贵,肉味很美,肉质细嫩。我们特意在餐厅里吃过。

广东英西峰林     12、当地还有很多喀斯特溶洞。这是其中一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