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打虎武松
打虎武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97,535
  • 关注人气:7,0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自行车王国——荷兰

(2018-07-20 10:38:23)
标签:

荷兰

自行车王国

体育

旅游

图片

分类: 欧洲之行
自行车王国——荷兰     1、荷兰是世界公认的自行车王国,因为她1600万人口居然拥有1800万辆自行车!从比例上超过了中国。
自行车王国——荷兰     2、这是我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拍的一组片子,到处可以看到堆积如山的自行车——双层停车场,呵呵     自行车王国——荷兰     3、骑车有益健康是荷兰很流行的口号。他们说到做到,满大街都是骑车的人流,还有公共交通工具,很少看见小汽车。

自行车王国——荷兰     4、荷兰自行车的普及率可是全欧洲最高的,在荷兰无论男女、无论老少全部骑车出门,风雨无阻。并且,在荷兰几乎每条大街小巷都有专门的红色自行车道,以保证骑行者更加安全地行驶在其中。
     
自行车王国——荷兰     5、荷兰人到底有多爱骑车?据官方数据统计,每个荷兰人平均每年骑了900千米;相比之下,在德国人均只骑了368千米,在英国只有75千米。由此可见,荷兰人对自行车绝对是真爱,每天骑车在路上的时间甩了其他欧洲国家好几条街!

自行车王国——荷兰     6、阿姆斯特丹火车站前的自行车停车场。车辆停放得整齐有序。

自行车王国——荷兰     7、街头的自行车流。骑车出行有效地较少了城市空气污染,大大节省了道路面积和堵车现象,还降低了交通事故。据说他们的首相也骑自行车上班呢!

自行车王国——荷兰     8、几个骑车外出的学生。看看她们的大长腿,自行车座都特别高,哈。

自行车王国——荷兰     9、双层停车场取车存车还是有点难度的,但是,大家都非常遵守制度。我问过他们,自行车是自家的还是公共的?他们告诉我是公共的。看人家对公共自行车爱护得多好!

自行车王国——荷兰     10、荷兰也是世界自行车运动的强国,从事i自行车运动的人数很多。自行车品牌在世界上也很有名。

自行车王国——荷兰     11、夜幕下的停车场,没人看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