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打虎武松
打虎武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97,535
  • 关注人气:7,0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柬埔寨菜场众生相

(2018-02-08 12:05:52)
标签:

柬埔寨

菜市场

美食

旅游

图片

分类: 湄公河纪行
柬埔寨菜场众生相     1、吴哥窟所在的暹粒市有一个很大的菜市场。人头涌涌,热闹非凡。我去了两次。
柬埔寨菜场众生相     2、环境有点不好,满地泥泞。可是,好像一点儿也不影响他们的热火生意。
柬埔寨菜场众生相     3、僧侣也要食人间烟火,呵呵。

柬埔寨菜场众生相     4、菜场内就有小吃档。看他们吃得津津有味。我们在夜市吃过,跟国内的炒粉差不多,口味要甜一点。

柬埔寨菜场众生相     5、柬埔寨气候温暖,盛产各种水果,琳琅满目。我们买了一些国内不常见的,价格便宜一些。

柬埔寨菜场众生相     6、卖花的档口。在柬埔寨,莲花是供奉给佛寺的。

柬埔寨菜场众生相     7、妈妈身边的小淘气。

柬埔寨菜场众生相     9、柬埔寨曾经是法国殖民地,他们学会了制作法式面包,也很受欢迎。我买了了两个,真的很不错!

柬埔寨菜场众生相     10、菜市场是观察民众生活的好地方。看这位卖米酒的妇女笑得多么开心。说明他们的生活比战乱时期好多了。

柬埔寨菜场众生相     11、这位卖肉的妇女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

柬埔寨菜场众生相     12、当然也还有很多穷困的家庭和孩子。

柬埔寨菜场众生相     13、市场上的人们都很友善,对顾客也很热情。这点比我们卖菜的人要好。我在家负责买菜,所以感觉很明显。

柬埔寨菜场众生相     13、瞧,她打手机的办法真好,不影响两只手工作,哈!
    
柬埔寨菜场众生相
      14、柬埔寨人淳朴大方,镜头对着他们都很开心。我拍得更开心。其实,什么肖像权,普通人计较什么呢?双方善意交流不是很好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柬埔寨人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