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打虎武松
打虎武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95,708
  • 关注人气:7,0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宽窄巷子(成都)

(2015-10-05 11:28:48)
标签:

成都

宽窄巷子

美食

旅游

分类: 有这样一个地方

宽窄巷子(成都)     1、“宽窄巷子”是成都市三大历史文化保护区之一,由宽巷子、窄巷子和井巷子三条平行排列的城市老式街道及其之间的四合院群落组成。
宽窄巷子(成都)     2、宽窄巷子里的四川美食琳琅满目。老成都的闲适新成都的时尚都在巷子里。
宽窄巷子(成都)     3、人们聚集在这里叙旧谈天。宽巷子:老成都的“闲生活”。

宽窄巷子(成都)     4、茶馆。宽窄巷子不仅是成都的、四川的、西部的,它也是中国的、世界的。已有大批国内外著名商家进驻。
宽窄巷子(成都)     5、火锅店。窄巷子:老成都的“慢生活”。

宽窄巷子(成都)     6、郭汤。“宽巷子不宽,窄巷子不窄”。

宽窄巷子(成都)     7、小吃街。井巷子:成都人的“新生活”。

宽窄巷子(成都)     8、老宅子。三百多年的宽窄巷子却在历史中保存下来。从最先的八旗清军,到后来的满族后裔,再到融居于此的成都人,到如今成都政府对它的修复与打造,两条250米长,不足8米宽的巷子,历史装载着的故事更在于人们的心中。

宽窄巷子(成都)     9、工艺品。20086月,为期三年的宽窄巷子改造工程全面竣工。修葺一新的宽窄巷子由45个清末民初风格的四合院落、兼具艺术与文化底蕴的花园洋楼、新建的宅院式精品酒店等各具特色的建筑群落组成。

宽窄巷子(成都)     10、糖人。宽宽的窄巷子,窄窄的宽巷子,经历着历史的风雨,细细密密的述说着成都的旧事和如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