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曹先生
曹先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46,868
  • 关注人气:17,0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9月30日早评--大概率平稳收官

(2022-09-30 08:27:54)
标签:

大盘

股票

买点

软件

杂谈

分类: 谈股论金
受周三外围市场上涨的影响昨日两地股指集体高开,结果又是一个高开低走的走势,不过从收盘来看,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依然上涨,上证指数微跌,在提款日能有这样的表现,应该说还算是不错的。
前天的早评谈到“对于节前指数也没必要有什么过大的期待,能横向震荡就不错了”,那么从三大股指近几日的表现来看,除了上证指数稍微弱一些,昨天又创了一个新低以外,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近五天以来都是维持了横向震荡的走势,整体还是符合预期的。
今天是9月的收官日,也是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所以大盘的走势必然会引发大家关注。昨晚人民币汇率再度大幅反弹,从昨日下午3点的7.21元一口气升至7.09元,又是直线拉升了1000多点,这对今天的情绪面肯定有提振作用。不过昨晚美股又是大跌,可能会影响一下今天的开盘,不过我觉得这个节点上低开不是坏事,反而可能引发资金来抄底。而且今天已经没有提款的压力了,该卖的人昨天下午也都卖了,所以今天指数的表现应该相对更乐观一些。不过由于对于股民来说长假有足足9天,不确定因素还是很多,所以选择观望的人也会比较多,指数大概率会平稳收官,收个阳线让大家有个好心情过节我觉得应该是比较靠谱的。
昨日虽然三大股指有两个是上涨的,但是个股依然有3000多家是下跌的,赚钱效应仍然不佳。风险主要体现在一些近期强势或者抗跌的品种上面,由于目前个股的补跌现象比较严重,所以市场的追涨意愿明显不足,因为鬼知道今天还强势的票明天会不会补跌,而且一旦补跌起来往往就是情绪杀,而事实上这种补跌局面的确在近期也一直在上演。
相反倒是一些低位超跌的板块个股表现不错,比如近期延续性比较好的医疗板块,就是属于严重超跌的板块,前日早评谈到如果问近一年两地什么板块跌幅最大,医疗说第二,恐怕没别的敢说第一了,所以在目前市场追涨意愿不强的局面下,超跌的医药股获得了资金的青睐,一方面有足够的反弹空间,另一方面安全性也比较好,因此近期在选股上还是应该尽量从低位和超跌去入手。
今日早评分享一只严重超跌的创业板医疗个股,该股涉及医疗器械+养老、多胎等多个概念,业绩也比较不错,该股目前已经完成了日线和周线的全部调整结构,安全性相当良好,中线和短线都很有潜力,需要了解的朋友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曹先生论股”或手机下载“满分堂”APP来查看分享内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